
標題有點濃縮,我想講的是,
「在凡那比颱風的夜晚,我想要喝一杯咖啡」。
平常喝杯咖啡有什麼好困難的呢?為什麼還要特地寫一篇?
就是因為,我在宿舍裡面找不到杯子啊!
找不到杯子要怎麼喝咖啡呢?難道要拿蓋子和果果的碗嗎?
(謎之音:媽媽,這難道就是妳沒有帶我們回吉貝的原因嗎?)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2)

說到澎湖的炸棗(台語讀音:記揍!),相信台灣人並不陌生,跟你們的「芝麻球」有點像。
也許你們會覺得就是同樣的東西,但對我而言真是大不同啊~
炸棗全貌(旁邊白白是麻糬)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890)

有上PTT合購版的人應該都有看過「基諾奶茶」的合購文,
一開始我覺得很神奇,為什麼大家都要喝這家的奶茶呢?
要說便宜嘛,好像也還ok!所以一直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基諾羊奶茶前陣子在澎湖版上看到合購文,又看到人家說羊奶茶很好喝!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991)

吃過77乳加、金莎、Dove、Godiva,
我最喜歡的巧克力還是這款,滋露巧克力。
這次過年,特地和妹妹到附近的批發店去各買了一盒,
我買的是黑色包裝的咖啡口味,妹妹買的是金黃色包裝的奶油口味。
她說要交換,所以我有的是7條咖啡口味和5條奶油口味。
不貴,一盒12條,100元。(拿去賣還可以賺20元喔!)
一條裡面分成三部分,每一部份中間都還有軟軟的糖(是糖嗎?)
我喜歡會黏牙的糖,超愛的。
因為黏在牙齒上,我會用舌頭想辦法去把黏住的糖弄掉,
不可以用手喔,只能用舌頭。
折騰老半天,舌頭酸的要命的時候,終於被弄掉了,
啊!會有種,大功告成的感覺。
小小的一條巧克力,我總是捨不得吃。
現在買來了一盒,也真不知道何時才吃的玩呢!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