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不多準時到達駕訓班,太陽一樣很大,很悶熱。

頗兇的教練今天感覺心情不錯,帶我繞了一遍外圈。
上坡起步,停紅綠燈,直線加速換檔,停平交道、停斑馬線...
我聽一次就上手了,第一天本來覺得很難的直線加速換檔,
今天做起來也覺得很輕鬆,游刃有餘。

外面繞了幾圈之後,心情不錯的兇教練又來叫我做到旁邊,
他要帶我通通全部開一遍。
(說不定他覺得我學習力很快,通常老師遇到這樣的學生總是不輕易表露~)

1. 倒車入庫
2. 平行路邊停車
3. S型曲線前進後退
4. 曲巷調頭
5. 鐵路平交道(停車)
6. 交岔路口(停車)
7. 上下坡道
8. 直線換檔穩定測試
9. 斑馬線(停車)
10. 狹橋

大致上是這樣子,教練是跟我講說有九大項,但是我上網查到有好多項,
就多了那個「曲巷調頭」。

今天整體練習來滿平順的,但因為是第一次串起來,我還是有點不踏實的感覺。
有些人他的前座有坐另外一個人,那個人就會幫忙看是不是有壓線。
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去的,所以目前為止自己也看不到是不是真的完全正確。
(今天還看到一個媽媽坐在旁邊,遠遠看著女兒,陪女兒練呢~)

要回家時,老闆娘拿出一本秘集(就是筆試的題庫啦~)說一本50元。
好吧!也是要看的,拿回來慢慢啃囉~

參考資料:高雄區監理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