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婷早上和小福、二叔回高雄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沉沉的...

就像是小時候郁婷回到澎湖來玩、或是我到高雄去的時候,
雖然只有短暫相處,當要離開時,心裡總是會很難受。

該怎麼講勒?

其實這次在澎湖我只遇到她一天,當然跟小時候不一樣了,
各自睡不同的房間、各自有另外的人陪伴...

最近清樺的事情也讓我想到過去,
以前小時候,大夥一起擠在我小小房間的晚上,
晚上派員出去動起來...

甚至是到高雄去,小小的清樺硬是要擠在床頭櫃的床板上,
就是要和大家擠在一起,那種感覺,
我想,好像也只能在回憶中了。

郁婷剛離開時,我很想打電話給她,
但是又覺得講不出來我想表達的,
過幾天她又回到法國了,我想她看到這篇應該會很害羞吧?

這時候又不禁想起,小咪的心情,又會是怎樣呢?
和郁婷更加親密的小咪,我想也會更捨不得吧?

我們大家,就算不在身邊,也要記得牽掛著彼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