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二姑姑晚上都會帶威利小子來家裡玩,
我從台灣回來之後,晚餐時間幾乎每天都擔任保母的工作。
昨天吃完飯赫然發現威利在椅子上呈現「交搖」的姿態,
忍不住拿起像機幫他做個記錄,也順便寄給他的爸媽。


交搖代表作

還不到一歲半的威利,感覺發育速度有點慢。
之前跌跌撞撞墊腳尖學走路,現在好一些,但還是搖搖擺擺。
他的嗜好是看電視節目的廣告,還有吃酸梅、喝生活綠茶。

這天姑姑要餵他吃飯,除了準備吃的之外,還要準備電視一台。


從威利的瞳孔中就可以看出電視機的位置

沒錯,這就是他看電視的表情,相當猙獰。


這是招牌苦瓜臉,跟他老爸超像

好啦!要讓他乖乖坐下來吃飯,一定要準備電視廣告。
只要廣告結束進入正常節目,他就開始吵鬧不吃飯。
他這麼小怎麼分辨哪個是廣告哪個是電視節目呢?
這到現在還是一個謎。


這張是這系列照片中最天使的

吃完飯先休息一下,目光依然直視著電視機的位置。


我一定要看電視!不斷看電視!

大人們是飯後一根菸,威利小子則是飯後一顆梅。
他超愛吃酸梅的,我每次看他吃酸梅都口水直流。


威利:「我就是愛這味!」

雖然他很愛吃,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被酸到!
被酸到的時候就是底下這個表情。


威利:「ㄟ!我被酸到了!」

好啦!以上是威利小子昨晚在我家的實況報導。
各位姑姑阿姨叔叔伯伯們,沒見過的有見過的,都可以來看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