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吉貝國中有暑期輔導這件事情,
其實說上課倒是其次,我覺得更大部分是讓同學收心。
看到大多數同學還記得帶暑假作業到校,真是感動不已。
(雖然不知道真的自己寫的有幾個)
尤其升上八年級那個班級,除了新同學和臭粗先生之外,
都有帶上學期的課本喔!

說到新同學呢!這可是我們班最麻煩的玉珊的弟弟呢!
(本來以前聽玉珊說的弟弟,我還以為是那種像尹衡弟弟那樣小小隻的,
沒想到長的還真高。是玉珊太矮了嗎?)
↑玉珊看到這裡應該會想要罵我吧!

沒關係,這個玉珊弟弟呢!可能對環境還不熟,看起來頗酷的呢!
聽說功課差玉珊一大截,還是我們玉珊學習比較好一點。
↑這樣可以了喔?不要說我都不說妳好話。

不過,因為今天上的是一年級下學期的課程,
玉珊弟弟雖然之前是用南一的版本,他也說聽的懂喔!
(真是感動,希望他不是隨口說說而已!)

今天八、九年級各上了一堂課,下午本來小屁要上來,
說中元普渡要拜拜,所以就改成明天嚕!
而明、後天我都各只有一堂課喔!嘻嘻!

下午我睡了個飽飽的午覺,都是昨天晚上有個討厭鬼讓我生氣氣,
明明我就沒有想那麼多,他就一直誤會我的意思,真是討厭鬼。
害我昨天一直到一點多才睡,早上又六點半多就起床嚕!
所以下午的覺,睡的相當舒爽。

晚上呢!我整理了非常凌亂的兩個抽屜。
話說抽屜這種東西,真是太神奇了,好像什麼都可以塞進去。
我用小盒子分門別類裝好,希望可以維持長久一點的時間。

收到化毛膏和貓跳台了,貓跳台看起來不大,化毛膏則是有點詭異。
蓋子第一次有不想要吃的東西,我特地把化毛膏放在碗裡,
他聞了好久,不吃。灑上飼料,他在來聞聞,還是不要。
真是有個性呢!不過這款化毛膏看起來連我都不大想吃。
不過還是要強迫他吃啦,希望他要乖乖吃化毛膏才好。
貓跳台的話,等九月中小翊來的時候在一起給他們玩嚕!

晚餐,跟主任出去買,想吃的都沒開、沒賣,
最後買了個油膩膩的鍋燒雞絲麵,唉,還真以為我們是觀光客喔?
一份水湯湯的油膩膩鍋燒雞絲麵,
兩三種火鍋料、一隻蝦子、一片花枝、一顆蛋,60元。
唉~難怪人家說賣麵的好賺,跟公車站那家60元的拇指麵,差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