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翊到新工作之後,常常都忙到凌晨一兩點,
回到家之後睡覺都已經是兩三點以後的事情了。
除此之外又提到有時候心臟、肩頸會酸痛,
想說還是去做個徹底的全身健康檢查,也算是讓自己安心一些。

我找了幾間醫院:國泰、振興等等,最後選擇振興醫院。
小翊因為心臟部分就有點小問題,他傾向心臟部分要詳細檢查,
我是因為幾年前已經在美兆做過所謂的健檢,
所以我做一般的全身健康檢查。

也因為振興醫院恰好有一個公務員專案,本來22,800→16,000。
所以我以國中教師身份登記,小翊可以用眷屬身份一併使用喔!
真好,這樣就又省下一筆錢了。

一般檢查項目都一樣,另外有選擇檢查的項目,
包括:胃鏡或上腸胃道X光攝影、乙狀結腸鏡、乳房超音波、乳房X光攝影(限女性)、甲狀腺超音波、攝護腺超音波(限男性)、骨質密度檢查、頸動脈超音波。

小翊的部分他有【心臟專科檢查】,
包括:心臟科血液檢查(我只有這個)、心臟會診、心臟超音波、運動心電圖、血流動力圖

我心臟部分後面幾個都沒有,
所以我可以在上面選擇項目中八選三,小翊只能八選二。

後來我們選擇的是:胃鏡、乙狀結腸鏡、乳房超音波(只有我有)。

參考網址:http://www.chgh.org.tw/exam/public.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