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待在家裡,下午外頭下了點雨。
滴滴答答的雨聲中,午覺中,
接到雅俐的電話:「今天要吃什麼呀?」
「我也不知道ㄟ!妳想吃什麼?」
「不知道啦!都可以,妳想到再跟我講!」

每次都是這樣子,於是我想到昨天說要跟她一起去吃的原燒。
擇日不如撞日,訂好位置,晚上就吃原燒啦!

這是我第二次吃原燒,一樣選在仁愛店,因為比較近。
繞過去捷運站順道接了小翊,在路邊看了幾件特賣活動的店。
就趕過去跟雅俐她們會合了。

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1.htm#all

我們今天也是點套餐,一人598+10%,一共點四份。
雅俐一直嚷著說吃不飽,她要去吃299吃到飽的。
這死傢伙,都已經說我要請她吃了還在那邊鬼叫。

原味烤物:牛肉、豬肉拼盤各二。
沙拉:翡冷翠野菜沙拉、水果優格沙拉、生春捲沙拉。
湯物:大蒜蛤蜊湯、慢燉牛肉湯各二。
烤物:無骨雞腿、骰子牛肉兩人份各一,香烤飛捲條(贈送)。
季節冰沙:檸檬蘆薈、烏梅各二。
石鍋拌飯:二份。
蔬菜:石燒鮮蔬、日本萵苣生菜各一。
甜點:原燒冰淇淋、紫米奶酪、桂花紅豆湯。
飲料:冰咖啡、熱咖啡。

一開始雖然沙拉不多,但是頗精緻,
另外我覺得他們的湯真的很大盅。
(我會用盅實在是因為他們的容器真的不小。)

冰沙很早就上來了,雅俐一直說好像跟我們家裏做的蘆薈檸檬很像,
也的確是啦!但是我們家的料(蘆薈)比較多就是了。

別看好像烤物不多,我覺得肉質很棒,
搭配他說的「三八烤法」,真的滿讚的呢!

等到石鍋拌飯時,雅俐以經有點吃不下了。
我則是因為這次拌飯比較辣,吃不下所以一半以上都給小翊。
這次點了上次沒有吃過的石燒鮮蔬,雅俐很喜歡他的湯頭。
我覺得奶油味很重很好吃喔!

而原燒冰淇淋則是另外一個驚喜,搭配撒在上面的麵茶,
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讚讚!
而我點的桂花紅豆湯,這麼大一碗,加上又是熱的,吃不下啊!
最後還是進了小翊的肚子裡...  =.=

而我、雅俐、小佳端點的是冰咖啡,小翊點熱咖啡,
笨蛋豬俐一看到糖包就往自己的冰咖啡裡頭倒。
大姐,那是給小翊的熱咖啡的啊!真是笑到不行。

久久來台北一次,難得帶雅俐來吃一些她平常不會吃的東西。
也算是盡一些當姊姊該盡的責任吧?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