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我是你們有氣質的小伶子老師。
(在畢業之後相信你們會同意這點,因為我不會管東管西了!)

畢業已經兩週多了,暑假也正式開始(對我而言),
未來大家各奔東西,在澎湖的應該還是見不到我吧?
當你們到馬公唸書的時候我在吉貝、你們回吉貝時我下馬公,
台灣的同學們就更不用說了。

相信已經一些同學知道我的Blog,
在這邊我在跟各位同學講一下,如果你有blog的,也歡迎跟我分享。

往後要知道我的行蹤和生活,大概透過Blog可以略知一二,
(當然包括我何時要結婚啦!)

這兩個月希望你們不要白白浪費,
可以去打工,鍛鍊自己做人處事的應對進退,
不要只是在家當少爺、吹冷氣、打電玩。
幾年之後,你會後悔自己竟曾經這樣荒唐過日子。

不光是說你們,我也自己身體力行著。
今天是放假第一天,我就很乖的起來幫忙家裡的生意,
包括到碼頭去接客人、牽機車、排飲料、晚上陪我爸去喝喜酒...
你們看吧?不是我在自誇~
我在學校不但是一個有氣質的老師,在家更是一個很乖巧的小孩。

我的Blog: http://blog.pixnet.net/Packy0702
歡迎你們留言,還有,留言時請勿出現火星文和注音文。
根據各大BBS看板發言的規定,只要一出現這種字就刪除文章,
希望那會成為我們另外一個交流的空間。

有氣質的小伶子老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