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儒,是班上我最疼愛的學生之一,更是很多人心儀的對象喔。
也因為他的天真沒有心機,除了我之外,也贏得其他許多老師的讚賞。


九年級上學期的阿儒


汽水皇后中的阿儒

今天是他的生日,想起有一次他在模擬考的作文上寫道:
「從沒有在生日當天收到禮物,如果可以在生日當天收到禮物,他一定會很珍惜!」

就是因為這樣,我特別在今天訂了一個蛋糕,
雖然因為船班的關係,蛋糕來不及吃,不過我還是送了他禮物喔!

因為家裡做生意的關係,阿儒都會在家幫忙家中的生意,相當乖巧。
平常我請他幫忙作事情,他也是二話不說,這點對他相當激賞。

雖然他講話真的有時候很大聲,雖然好像什麼事情他都無所謂,
但是看在眼中,還是很可愛呢!

這個孩子,相信在多年之後,我還一樣會記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