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有刀疤果呢?因為之前蓋子果果打架後,
發現果果鼻子正中間有一道被蓋子抓傷的疤。(現已痊癒)
為什麼我叫「刀疤伶」呢?!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我們家果果在我臉上留下「愛的刀疤」!

果果是一隻很容易緊張的貓咪,
根據醫生的說法,他可能是小腦不大正常,導致腦部不正常放電。
小腦不大正常、腦部不正常放電會有什麼現象呢?

像是睡覺時手腳非常用力的抽慉,像是作夢那樣子。
像是睡覺抽慉到尿失禁,棉被常常需要換洗的樣子。
像是走路墊腳尖,哥哥形容很優美姿勢的樣子。
像是從矮矮的床上跳下來會跌倒的樣子。
像是容易緊張,常常手腳僵硬非常害怕的樣子。
......

還有很多,也因此我很保護果果,也對他相當寬容。
我可以在半夜被果果尿床尿醒,抱抱他、拍拍他,安撫他之後,
把床整理乾淨,然後繼續睡。

每天晚上要洗澡前,因為擔心他和蓋子追逐,所以先把他關進籠子裡。
今天晚上例行要抱起果果,卻因為他一個緊張,
兩隻前腳猛力一揮,正巧劃過我的眼睛,上眼皮和眼睛下方一陣刺痛。

「啊!」我一樣抱著果果。
我呆住了、果果呆住了、一旁的蓋子也呆住了。
輕輕放下他,到鏡子前面,果然,兩道血絲滲了出來,
傷口的邊緣,開始浮腫,血也流了出來。

幸好只是劃過,也因為我反應快,頭及時往後仰,
沒有傷到眼睛,因此用水將傷口擦拭過後,擦上面速力達母。

因為我是媽媽我是果果的媽媽。
也許他是一個不大正常的孩子,但是一樣是我可愛的孩子。

相信每個媽媽都一樣,無論自己的孩子有什麼樣子的缺陷,
在每個媽媽的心目中,他都是最可愛,最棒的。

明天校外參觀,不知道會不會有學生發現?
下午爸爸來接我,要是被他發現,這下就慘了。


可愛果果初來乍到。


可愛果果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