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關島之前,佩錡跟我提到她有東西要寄給我。
因為很神秘的也沒有說是什麼,於是我給了她台北和澎湖的地址。

今天下午原本預計要將學校網頁改一下,恰巧買的彩色雷射印表機到了,
安裝之後,測試列印,嘩~真是太高級了。

沒多久,郵便所阿姨來,問我有沒有看到她老公?
「沒有啊,他沒有來送信。有掛號嗎?」我說。
「@#$$︿%︿&︿*」阿姨一面碎碎念一面走出去。

沒多久阿姨又來了。
「每次送信送一送就跑去喝酒,信都不送。」阿姨惡狠狠的罵。

這時候我的眼光被一個巨大的東西所吸引,
很巧的,那東西上面,寫著我和佩錡的名字。

991222a.jpg
這是佩錡寄來的包裹喔~

本來以我惡狠狠又衝動的個性,通常包裝紙總是不會太完好。
但這可是佩錡的心意,我很努力的拿著美工刀慢慢的沿著邊緣割。
沒多久,邊邊角角出現了~噹噹噹噹~

991222b.jpg
先看半邊,我看到我看不懂得日文字啊~

991222c.jpg
還有小小軟綿綿的愛心唷~

原來呀,是佩錡集合大家的祝福,送來的這樣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
雖然佩錡有叫我不要太感動,但我還是在辦公室忍不住呆望了一段時間。
(幸好都沒有人在,大家都去上社團課了)

裡面當然除了我們班上的同學寫的小卡外,還有她去找了一些老師寫的祝福。
甚至有些是她不認識的新老師,她也很熱心的找她們一起寫,
時間從今年六七月的都有,那時候我們還見過面的呢。

不過重點應該就是,終於把我嫁出去了這樣。  

991222d.jpg
噹噹噹噹~完整的正面(我第一眼看到就當他是正面好了)

991222e.jpg
還是這才是正面?

我看著卡片上,有著我們班上同學的照片。
有些是現在的,有些是過去的。

其實,距離又如何呢?
一樣在吉貝的秀君、曜菁、玟民、峻宏,雖然也不常見面,但總保持聯繫。
在外地唸書的佩錡、玉珊、元益、長青,也都會給個訊息。
其他比較害羞的像是阿嘉、正培、阿儒、
辛苦工作的晏婷和盈蓉,我想也都各自努力著吧?

給親愛的佩錡,
妳學業活動這麼忙碌,還幫我做了這麼一張卡片,真的很感動。
這是獨一無二,屬於妳和大家的心意。我就收下了。

(而且我會保護好,不會讓蓋子果果接近!)

希望我可以分享我新娘的好運和喜悅,帶給大家幸福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