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兩年前就準備要結婚的我,因為心裡還沒準備好,延到今年。
但在兩年前,我就開始吃珍珠粉(我吃的是美人計,紅色和金色包裝都有),
原本皮膚就不黑的我,其實好像也是吃心安的,沒很大感覺。
(小翊倒是很不安,他怕我會吃出結石或在肚子養出珍珠來  

再來因為我的臉部皮膚屬於會有粉刺的敏感肌膚,
大約一個月會做一次「月生月太酸」換膚,
簡單來說就是定期強力去角質,膚質有比較穩定一些。

明明買了很多面膜的我,每次洗完澡卻又懶得敷,
最重要原因大概就是怕會沾到頭髮之類的,冬天則是怕冷。
但是要結婚在即,還是希望可以讓自己漂漂亮亮的,
於是最近卯起來狂敷,主要是以保濕的面膜為重點。
(面膜的牌子就零零總總好幾樣,有味丹水凝、雪肌精、最近買的 SexyLook 系列面膜。)

母親節訂了十盒味丹的活妍美妍飲送給媽媽,但她很不捧場,
接收了她八九盒的美妍飲,前陣子有一天沒一天的喝,所以也不知道效果在哪裡。
湊巧前陣子又看到華齊堂的活妍飲廣告,上Y拍又買了十盒,
這次要好好一天喝一瓶,希望可以如廣告所說的水噹噹啦~

另外,之前有去診所體驗腋下除毛,其實腋下除毛不特別為了結婚,
就是覺得可以把腋毛的問題趁機解決一下,所以包了一年。

又被推銷胸前、後背的光纖美白,說是可以去痘疤、美白,也包了一年。

暑假出國回來後,看照片發現手腳色差很大,去做胸背的美白時,又跟我推銷雙手的美白+除毛。
價錢不算便宜,但我想我實在不想要婚紗照中手和臉的顏色不一樣。
(因為平常防曬我都只有擦臉和脖子,手臂是不擦的)
雖然身體水粉一上啥都看不出來了,但我這人比較龜毛,
照片可以修片,宴客時賓客看到的就是最實際的皮膚,
說服自己平常沒有化妝、不買名牌奢侈品,在這邊對自己好一點。所以又包了一年。

在我決定要連手一起做之前,其實有點猶豫,也回來爬了文,
我發現我的重點好像跟大家不大一樣,
像是我對鑽戒比較沒興趣,婚紗照也沒興趣,
但我想要去關島結婚、想要參加元旦集團結婚、想要讓自己美美的。
很高興這一切過程中,小翊和雙方家長都可以接收我們的想法,
並讓我們自己做我們想要做的事情。

離題了。

總之,在這裡要偷偷謝謝小翊,他一直都很讓我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當我因為包了這三樣而有點內疚的時候
(我是用我自己的錢,只是覺得好像原本不在結婚的預算中),
他雖然覺得不必要(因為他覺得我已經很美了
但還是提醒我要小心點,畢竟是醫療器材,還叫我不要擔心。

有了他的支持,我一定要更勤勞的保養,當他最漂亮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