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沈寂了一星期,終於可以po這文章了。

話說上星期去考試,左腳一直抖是怎樣?
害我離合器一下子鬆鬆的,就熄火了兩次。
平常練習的很ok的上坡起步,也竟然熄火「倒退嚕」~
(這大概是最近流行的吧?)

結果就以68分,判定下星期再來。

今天一早又到駕訓班去開車,加上我只有三台在練習,
練習到後來還下了一場雨,不過一切都還算順利。

本來預計九點開始考試的,一直到快十點考官才來。
我是第二個考,第一個也是在上面倒退嚕,真恐怖,他就被打槍了。

換我考了,今天滿順利的,考官還一直跟我聊天,
大概是為了讓我不緊張,但也實在讓我分心。

總之,順利拿到駕照啦!真是太開心了,了結了暑假的一樁心事。

我阿爸說,星期天我要搭船回吉貝的時候,
開到赤崁這條路要讓我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