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練習開車了。一開始開了兩趟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頗順利。
(我覺得我真是個聰明人~只是太陽有點大,所以我今天戴口罩和太陽眼鏡。)

後來看起來頗兇的教練,帶我到S型的場地。
「妳知道30cm多長?」我比了一下我兩個手掌寬。
「妳知道100cm多長嗎?」我比了一下。
(想考我,我可是數學老師勒!長度這東西難不了我!)

「當右後照鏡對到線,就右轉到底。進來之後,前輪沿著線30cm開~」
這沒問題,我覺得前行應該很ok。

「過了中間之後,前輪要以100cm貼著線開,這樣後輪才不會碰到。」
瞭解,這我也會。

「接下來要回頭。盯著後座把手位置,貼著30cm往回開。」
「到了對半圓大概100cm的地方停下來打直。」
(這地方我常弄錯,應該是開太快,錯過100cm的地方囉!)
「然後右轉沿著100cm往外轉,到垂直的時候打直。」
「最後人到線的時候,右轉到底出來。」

其實他第一次講得很快,所以我第一、二次都會開出去,而且很怕被罵。
(我還在想說,要是他來罵我,我一定要跟他講說,你講那麼快我聽不懂啦!)
結果後來是莊老闆看不下去,又過來教我一次。
莊老闆比較客氣,所以我會把我剛剛忘記的地方再問過一遍。

所以我今天都在練習S型前進和後退,好不容易覺得快要上手了,
才發現口罩裡面和太陽眼鏡裡都是汗水,牛仔褲和T恤也濕透了。
有點兇的教練說:「好了,休息了。」
「我可以再練習一遍嗎?」(我覺得這次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他說:「妳明天不來了嗎?」
「要啊~」我回答。
「那明天再練習啊~明天還要一直練習。」他這樣說。

好吧~也只能這樣子了。

今天的缺點是離合器一直踩不好,熄火好幾次。
昨天還不會這樣子呢。我想應該是心裡有壓力喔~

總之,加油!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