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小翊聊到,吳老師送給我們冬瓜糕當作月餅!
小翊說,「冬瓜糕又不是月餅。」
小伶子說,「那蛋黃酥、綠豆碰呢?」
小翊說,「不是!月餅就是那一種。」
於是乎,小伶子和小翊展開了一連串月餅的戰爭!

這星期回家,發現又有更多的月餅+喜餅(許校長女兒)+彌月餅(小屁的),
其中先看看小屁的彌月餅禮盒好了。
有個可愛的粉藍色提袋,裡面是個粉黃色的禮盒。
話說,那個濃情巧克力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唷!!!


彌月蛋糕甜心禮盒(照片取自官網

再來就是許校長送來的超大盒喜餅,郭元益的風信子系列。
好多好多,好好吃的樣子喔!看來我接下來的早餐有著落了。


結婚喜餅(照片取自官網

咦?這篇不是主要要介紹月餅嗎?好啦!月餅來了!
話說已經先送出去一些鳳梨酥的偽裝月餅,我拍的是比較特別的。

第一個介紹的是:手信坊的中秋節禮盒。
話說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家勒!但是看他們官方網站,覺得好好吃唷!
先給各位看一下禮盒的樣子(他們好像是可以搭配的)。


這是禮盒全貌

裡面有兩盒沖繩黑糖草餅、兩個白桃蒟果凍、兩個風姿菓饌,
另外三個三個的我找不到名字,真奇怪。
但是我覺得草餅看起來很像麻薯,應該就是吧?


沖繩黑糖草餅(照片取自官網

白桃蒟果凍(照片取自官網

風姿菓饌(照片取自官網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吧?哈哈~沒錯啦~送這種禮盒我最喜歡了。

再來就是比較傳統的中秋節月餅囉!
這是澎湖的金典複合式烘焙坊出的月餅禮盒,
這裡面就有小翊說的月餅、芋頭酥各三顆、蛋黃酥、綠豆碰各兩顆,
還有中間一排不知名的東西,但因為我不喜歡吃糕類的東西,
所以這就留在家裡讓大夥享用啦!


金典較傳統中秋禮盒

大概就是這樣子啦~如果再更特別的再隨時補上喔!
沒有月餅吃的,用看的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