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在MSN上看到小豬潔在線上,
傳了個訊息問她手機有沒有換?想要約她見個面等等。
(因為不知道聽誰說小豬潔的肚子好~大呢~)
結果小豬潔說她1/5就要回台南去待產了,於是就約今天囉!


硬是要拍孕婦照

本來以為傳說中的大肚子小豬潔行動會很不方便,但其實不會ㄟ!
瞧她還自己說自己是「活力寶貝」,我想我是替她擔心太多了。
本來還想說不要上二樓,不能喝咖啡,更猛的是她還自己騎車來勒!
問她有沒有不方便的地方呢?雖然她說是有,但我覺得其實一點都難不倒她呢!

一直羨慕小豬潔一件事,那就是她胖都不會胖在「露」出來的地方,
像是臉、手臂、小腿之類的,這樣總覺得她一點都不胖。

聊了不少事情,尤其是之前提到的訂婚。
果然已經結婚了就是不一樣,小豬潔一整個口氣就像是我媽啊!
她還說如果我是她女兒,她早就不理我了~囧
(不過不可否認,很多話從同輩的口中講出來,果然有說服力多了~)

再來談到小翊的新公司BabyHome,小豬潔說也有聽過喔!
因為那是很多孕婦會上去看的網站,照這樣講是也滿成功的啦~

東拉西扯一大堆,上次跟她見面,坐下來聊天是什麼時候了呢?
好像也忘記了,感覺好久了喔~
不過幸好她懂我,她知道我其實就是這樣子,所以也不會見外。

下次見到她,大概也要明年三四月以後了。
時間這樣不斷的溜走,真的過的好快唷!

希望她的小寶寶跟她一樣是一個漂亮的活力寶貝。
一定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