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這群小朋友終於也要畢業了。
想起兩年前我們班上的畢業典禮,多虧了這群孩子,
當時他們還唏哩嘩啦的哭以為我要調動了,沒想到,他們比我先離開學校了。

 980608a.jpg 
小小張的,將就看一下囉!

這是第一次嘗試在下午拍照,少了背光的問題,
但每個人的眼睛卻也被太陽西照,都瞇起來了。
立泰說,因為時間很趕,沒修很多,本來黑的同學就對不起啦~

正經的拍完,接下來立泰帶他們去拍了一些比較特別的,Special~

980608b.jpg
這張感覺很不錯呢~

但聽說他們在拍這張的時候,大夥好像不大高興,
沒想到後來竟選來作為畢業光碟的封面,我只能說,年輕人在想啥真的很難懂。

平常愛耍酷的男生、愛裝可愛自拍的女生。來~換一下吧~
沒想到男生穿上裙子,竟然是如此這般妖嬌的模樣~底下來些特寫~

980608c.jpg
各位瞧瞧~

980608d.jpg 980608e.jpg 980608f.jpg
這幾個人~實在太有天分了~
 

980608g.jpg
也不賴吧?

什麼?遠遠的看不清楚?要特寫?那有啥問題。

980608h.jpg 980608i.jpg
嘖嘖嘖~多看幾眼真的覺得性別錯亂了~

最後一張了~在體育館前面拍的照片~

980608j.jpg
這張有幾個我覺得滿有趣的人~ 

980608l.jpg 980608k.jpg 980608m.jpg
才發現阿祥這麼端莊嫻熟,右邊這兩個香腸嘴很怪。

970803-75.JPG
我想到這張~(小翊對不起)

順便打一下廣告,那是去普吉島玩的照片,到現在遊記都還沒生出來~哈哈~

從各位畢業,我想我在吉貝也又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我會想念妳們大家的,希望妳們將來一切都很順利,加油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cky0702 的頭像
Packy0702

心海的伶聲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秀君
  • 看到他們畢業也想到我們以前的時候...
    好想懷念啊=(
    哈..
    話說我昨天晚上哭的好慘
    將近一小時@@挖~破我的記錄了= =''
    原因也就是我Partner芯宜畢業了冏..
    真的很捨不得餒
    以前國中都不太熟&不說話的人
    到了高中竟然變成了史上無敵超級好朋友=)
    就短短2年他畢業了
    時間過得好快唷XDDD
    現在想到就想哭~

  • 呵呵,對啊,總是有相處過才會更瞭解彼此。
    明年就又換妳們畢業了,真的很快對不對?
    又一批學弟妹要進到澎水去了,有兩個已經確定食品科了,
    妳可要好好照顧她們唷~

    Packy0702 於 2009/06/11 22:06 回覆

  • 小翔子
  • 不知不覺小伶子已經從後排站著的變成前排坐著的了呢...
    時間過得好快哇~
  • 這.. 很久以前就在前面坐了好嗎?

    Packy0702 於 2009/06/17 21:09 回覆

  • 小翔子
  • 我沒看過你坐前面的照片哇~
    才一時驚覺過了N個年頭了啊~
    請原諒我~QQ
  • http://packy0702.pixnet.net/blog/post/5121379
    我沒有每年po啦~
    兩年前我們班的時候我有po過一次。
    目前辦公桌下面已經累積5張畢業照了,
    不知道有沒有像7-11的集點遊戲,
    不知道蒐集幾張可以換什麼? :Q

    Packy0702 於 2009/06/18 08: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