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第三次前往「葵壽司」,如願進到裡面去。
主任今天請慈羚和我去吃壽司。
原先以為是「日本料理」的我,總覺得該有個燒烤之類的才對。
看到他和慈羚滿意的表情,我總覺得,不是我該去的地方啊~~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一點都不想要嘗試。
主任和慈羚本來一直勸我,直到我說:
「別叫我吃啦!要是我也喜歡吃,小翊以後就都捨不得吃了!」
這時候主任才講:「好吧!不叫妳吃了!」呵呵~

滿好玩的,這種氣氛。
小小間的壽司店、小小的位置、熱熱的茶。
三個人說說笑笑,幸好有他們,我不用自己在家煮豬肝麵線。
(雖然我也喜歡吃豬肝麵線。)

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回請他吃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