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好像是一件大事,對輔導室來說。
剛接輔導室的我,還沒開學就接到這樣一個文,
驚魂未定的我,在看到評鑑委員是之前的夏校長和楊校長之後,
也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我想,盡力就好,不至於被刁難。

心想著以前穎文和小屁熬夜趕資料的樣子,
我心想絕對不要讓自己這麼難過。
感謝小屁留下來的資料,該有的活動都已經做成資料夾,
我花了兩個晚上稍作整理、統整,就這樣完成這次的評鑑。

雖然說已經準備好了,但還是緊張著今天的到來。
彷彿只要今天過了,這學期就解脫了一樣。

看著這一本本的資料,告訴我自己,好好加油!
明年的這時候,這些東西通通都要由我自己來。

妳一定可以做的更好的,小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