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呢!但總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氣氛。
(大概是因為沒有放假吧?教師節應該給教師放假的!)
而雖然今天是星期五,因為中秋連假的關係,明天還要補課。
所以感覺星期五卻不能回家,這種Fu真是難受~  

今天上課,先是我們九忠的哥哥姊姊們,
有點害羞的一起對我說聲:「教師節快樂!」
呵呵~不只他們很害羞,我也很害羞呢!

然後是八忠的幾個小女生,送了我幾支花,那都是他們自己做的喔!
謝謝青容、雯雅、強強、嘉妤~

下午下課後,接到佩錡的簡訊,一直以來佩錡都不會忘記教師節。
無論是在學、或是現在已經離開了。

結果晚上吃完晚餐,猜怎麼來著?我接到玟民的電話。
玟民:「老師!妳桌上的飲料是我放的!」
「唔?瞎米飲料?」
玟民:「阿妳沒有去辦公室喔?」
「沒有ㄟ~我馬上去!」
呵呵~我收到玟民的教師節禮物,是一杯珍珠奶茶呢!
(拿到之後的小伶子,一直偷笑~這些小孩子真有趣!)

上樓之後,逼逼!唔?簡訊,誰啊?一次兩通呢!
唔~是我們家曜菁和阿嘉ㄟ!
我真是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這兩個傢伙,竟然還約好一起傳簡訊給我。
後來我打電話跟他們聊了一下,也知道同學們在澎水的情況。
我想,當老師的小伶子,應該是成功的吧?
雖然常常罵他們,但是離開後才知道小伶子的好。

還有盈蓉啦!她在版上祝我教師節快樂,也謝謝她。
越來越~想念這些小蘿蔔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