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去中興電影院看電影,好像已經是大一那時候了。
這次想說小翊過來陪我過中秋,就一起去看嚕!


不能說的秘密

這部片評價一直不錯,
在PTT的PH-Sea版上跟版友買了四張100元的團體票,
請韋凌詠幫我遠從池東帶下來,省了我多跑一趟的麻煩。

話說,這周董我一直不是很喜歡他,甚至該用討厭來形容。
除了他的滷蛋歌之外,他的長相也一直讓我覺得不能喜歡。
(我常說他像康康,但目前為止沒有人認同我。)
我想這應該是個人偏好吧。所以一直以來我也對他的東西沒啥興趣。

這次知道他導了這部片,看了一些人對他的評價,
扣除一些本身是他的粉絲之外的評論,一些不喜歡他的人,卻也都佩服他。
昨天看了之後,我也覺得滿不錯的喔!

我不是一個會寫影評的人,我也不大會表達我的意思,
但是看完之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之前很喜歡看時空跳躍的我,看過像是「黑洞頻率」、「觸不到的戀人」等,
還有一開始看不大懂的「現在,好想見你」電影版,都覺得很不錯。
雖然結局不一定是好的,而且常常會出現一些我搞不懂的循環,
我想時空這種東西,改前就會改後,也是不合理中的合理吧?

Movie版上說的桂綸鎂,幾乎大部分人對她無論是長相或演技,都讚譽有加。
但也許是評價太高,反而昨天看了之後覺得,沒藍色大門的好。
有些地方覺得講話等等口氣和語調,都覺得有點太過,
(可能是我古老的思想裡面覺得要再保守一點吧?!)

無論如何,這是一部清新的國片,
雖然以周董來演高中生有點給他老,香港爸的小孩沒有香港口音也是一絕,
底下網站中可以點選預告,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sec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