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是每週最累的一天,因為早上連三節之外,
下午也是連三節技藝班的課、晚上則是要上兩節晚自習。
晚上上樓之後例行公事到BBS各版去看,看到聯邦銀行信用卡的抽獎活動。
一個版友分享說他抽到一台任天堂的Wii,我就想說我也來試試看。

連上聯邦銀行的活動網頁,詳細如下:
https://www.ubmall.com.tw/rotary/index.php
我倒是沒有看到有什麼獎品,登入後直接玩...
轉啊轉~停止!!!
「恭喜您獲得Coach系列包40624一個」

瞎米?Coach我知道,很貴的嘛~但是40624是啥?紙袋嗎?
於是我馬上去查,ㄟ~還不錯ㄟ,一個很不錯的長夾喔!有圖有真相:


Coach 40624

沒有用過這種高檔名牌包的小伶子,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是編號的呢!
而現在用達揚高檔皮夾的我,當時購買一個三千元,已經讓周遭朋友咋舌,
沒想到現在又來個高檔的。

嘿嘿~然後想當然爾,要知道他到底價值多少錢?就是到Yahoo拍賣去搜一下嚕!
一搜~挖賽!這個包包要賣七千多台幣呢!真厲害。
我看我拿去拍賣之後,還可以現賺七千元呢~

上官方網頁去看,還有藍色的版本喔!不過幸好我的是土黃色的,因為藍的看起來有點怪。
一個要價US228,嘩哈哈~我真是太好運了。


Cocah 40624

官方網頁:http://www.coach.com/content/product.aspx?product_no=9728&category_id=317

PS. 話說後來三次我都抽到紅利200點。今天幫爸爸抽兩次,結果都槓龜~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