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月份因為血紅素不足被拒絕之後,
八月中又去了一次,一樣,血紅素11.4(標準值12),
小姐讓我回來多吃點肉類,少喝咖啡和茶,一星期後再去。
結果遇上三個颱風,在家休養生息之後,昨天又去試。

一進門,小姐問我有沒有熬夜,我很心虛的搖搖頭。
「先扎一下吧!」也是啦!才不會等等寫一堆之後又被拒絕。
擠了一滴血出來,放到硫酸銅溶液中,唔~停在中間。(不妙)
再擠一滴,用儀器測量,小姐說應該是在臨界值上下。
我是已經抱好要閃人的準備了。
「咦!可以呢!12.2!」耶!!!

去旁邊坐好,新的捐血中心連捐血都有電視看,
我一打開,有螢幕,三秒後,沙沙沙沙~壞掉嚕!
(我想應該不是我弄壞掉的吧?我只是來捐血啊!)
小姐也覺得莫名其妙,算嚕!

今天感覺捐的比較久,可能是一段時間沒有捐了吧?
希望開學之後我的正常作息,可以讓我身體好一點。
以後可以製造出更多新鮮又健康的血,加油加油!!!

好孩子要跟老師一樣勇敢,滿16歲就可以當個快樂捐血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