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逛到東森的網站,赫然一瓶眼熟的雪肌精,
半價?哪有可能?想說應該是虎爛的吧?但手還是不聽話的點進去。
唔?大瓶的,360ml雪肌精,1350元的五折以下,650元?
真的假的?於是繼續看下去...(唉~女人真好騙~)

咦?是真的ㄟ!8/22中午12:00,有120個名額,搶購!
話說我大概是那種從來也搶購不到的人,但是有夢最美,於是我早起了。

今天一早九點多就坐在電腦桌前,開始嚴陣以待。
快要11:50的時候,爸爸說,「我想吃麵ㄟ!妳去煮~」
「喔喔~好啦~」什麼麵啊?等我搶完再說啦~真是的~

開始不斷的按Ctrl+F5,不斷的按,腦中雖然浮現出也讓小翊搶一組,
但想說連自己都不知道搶不搶的到,於是就作罷嚕!
突然的一次Ctrl+F5,咦?出現嚕!趕快點進去。
很快速的將信用卡號填好,收件地址寫好,送出。
嗚嗚~卡住嚕~卡住嚕~~~~

頁面又出現嚕「不配送離島!」
唉唷!這緊急時刻幹嘛這樣?我有種嚴重被歧視的感覺!
難道來澎湖要用護照嗎?打澎湖是國際電話嗎?真氣人!
不過氣歸氣,還是乖乖的將資料改成小翊那邊的地址,送出!

哈哈!成功嚕!
於是小伶子我用650元買到一瓶原價1800元的360ml雪肌精唷!

這時候想說這一切雖然有點波折但也算順利,
於是異想天開幫小翊註冊帳號,趕快要在搶一瓶的同時!
「已售完!」那時間是12:08。
唔~賣完了ㄟ~沒關係啦!搶到是賺到,沒搶到是應該啦!

雖然說陰森森購物台有時候心機重,但偶爾這種活動也是不錯的啦~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