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o官方網站:http://www.indo.com/hotels/nikkobali/index.html


Cool Slideshows!


  這次參加的慶澤旅行社峇里島mini tour,住的飯店就是Nikko,本來看了官方網站和旅行社所拍的照片,覺得滿普通的,但是進到飯店後,才覺得真的很棒喔!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心得。

  房間內外的景觀白天和晚上差很多喔,感覺很不一樣。


大廳往海邊看

  說到Ocean View,之前有問過,其實他們只要打開房內的落地窗,可以瞄到一點點的海,就叫做Ocean View,我們住的兩間都在「South Wing」,我妹房間是3307,我的房間是3314,聽她說她們房內的景觀就比較好,可能我們剛好是這邊的最後一間,有被要通往「Cliff Tower」的長廊擋住了吧?  


我窗外的景觀,那一滴滴就是印度洋

底下的庭園風情

遠眺印度洋

  底下這張圖可以大致看一下 Nikko的房間分佈圖。像是住在我們底下一層的,我想景觀就真的會差很多了。


Nikko的景觀

  除此之外, Nikko的游泳池也超棒的。不但是個很棒的造景,有連在一起的、有獨立的池,有造景小橋、有悠閒的躺椅,更有提供浴巾的借用。


從15F往下拍造景泳池

小小的人,早上人不多。

游泳池畔

泳池邊的躺椅

從泳池眺望Cliff Tower

  如果不喜歡人工泳池,多走幾步路就到沙灘,這是 Nikko自己的沙灘,面對印度洋的波浪,常常見到沙灘的我也覺得震撼。也許她的沙子不是最細最白的,但是周遭營造出來的氣氛卻是很棒的喔!


沙灘邊的桌椅

波濤洶湧的海水

  早餐的話有分成西式和日式兩種,很可惜的我只有吃到西式,因為我完全沒聽到還有日式這件事情。真是慚愧。其實早餐有相當多選擇,只是因為我吃不下,所以都沒有吃。


餐桌紙:上面是Nikko的各個會館

我的早餐。

  大廳不時還有音樂表演,表演的大叔很有趣,本來在聊天,看到我們拿相機走過來,就開始擺好姿勢吹奏起樂器,真是很棒的模特兒喔!


中間這位大叔姿勢100!

  房內的話應有盡有,保險箱、電視、還有電蚊香、吹風機、浴衣,重點是電視還有「東森新聞」喔!讓在國外的我那兩天還可以獲知台灣的訊息,真不賴。浴室則是乾濕分離的,有浴缸,我也是連泡了兩天的澡呢!該有的盥洗用具都有,包括一開始旅行社業務要我們自己帶的牙膏、牙刷、洗髮精、沐浴乳。


房間大大的雙人床

房間設備

乾濕兩用的衛浴設備

還有浴缸可以泡澡喔!

  這樣的高檔飯店,唯一缺少的就是多國插座。我目前唯一遇到的是韓國的樂天飯店。希望以後可以越來越多飯店都有多國插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