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已久的峇里島,終於要出發了。小翊、雅俐、小佳端都要上班,讓我覺得很沒有要出發渡假的感覺。
  這天早上六點半,妹妹男友的哥哥開了一部小客車來接我們,真是感謝他,讓我們不用扛著行李去搭客運,大感謝。因為我們是 mini tour,沒有領隊,但是慶澤旅行社有安排送機人員幫我們處理機票劃位的問題。很快找到送機的黃先生後,本來我們希望分別劃在窗戶的旁邊,但是他說因為是團體劃位,已經劃好了,不過他幫我們劃在液晶電視的前面,不是要讓我們看電視的,因為劃在那邊腳的位置比較大。


等待的兩個人

   劃完位,才知道雖然我們位在第一航廈,但是飛機在第二航廈,我們還要先出關後穿過去第二航廈。出關前看到兩個大大的新東陽玩偶,覺得很可愛就拍照留念嚕!(反正此行就是看到啥都拍,辛苦攝影師嚕!)


這兩人有像超級觀光客的感覺

  出關檢查行李,包括隨行的物品不能有大量的液體(應該是100ml吧),逛逛免稅商店,本來妹妹想要吃個東西,但是走了好久,都是一些正餐,妹妹想要的麥當勞卻找不到,後來問過服務台,才知道好像沒有麥當勞呢!:(


逛免稅商店逛的很累的兩個人

  大約在08:45到達登機門前,拍完下面這張照片之後,


發現沒有記憶卡的前一張照片

  小翊發現,相機閃爍著奇怪的圖案。對啊!以前都不會出現的啊!唔~該不會是~我搶過來一看!天啊!我竟然昨天把記憶卡拿出來之後,放在妹妹的NB裡面忘記拿出來。現在相機的記憶卡只剩內建的16MB,慘了!
  趕緊到剛剛逛過的3C免稅店裡面,問了一下MS卡1GB的要1100元左右,2GB的要1380元,當然買了2GB的,這是我這次出國的第一筆消費。  :~
   08:50陸續廣播開始登機,大約09:20左右關閉機艙門。因為是第三次出國,所以興奮感大大降低,倒是妹妹一副相當高興的樣子,多少也影響到我。
  這次的中華航空班機,比起上次我們去韓國的差一些。因為上次有個人的小螢幕,可以玩電動、聽音樂、看電影等等,但是這次沒有,小失望。
  總覺得峇里島應該離我們很近,但是一聽到要飛五個小時,感覺好累唷!起飛後早起的我們就睡了一場,在11:30左右,廣播準備午餐嚕!

午餐:機上套餐
  午餐有兩種選擇:三杯雞飯、海鮮義大利麵。我們各選了兩種,都還滿好吃的喔!但是佳瑞在此時陣亡了。他說是因為聞到午餐的味道,本來不暈的,就暈了。就再也沒有起來過了。
 


後面是我們的班機喔!


三杯雞飯


海鮮義大利麵

  終於,我們在14:30左右降落,一出飛機就看到一個大大的陰陽門,終於有點置身在峇里島的感覺了。照著我在「背包客」看到的出關步驟,馬上拖著他們他們三個往外衝,交完錢USD40之後,拿著個人護照和出入境單,排隊等著出關。腦中都是一些被海關索賄的影像,真糟。其實這過程很順的,沒有浪費很多時間,海關人員雖面無表情也還算ok!
  出關之後找行李,果然,我有看到被打叉的行李喔!但是不多,好像才兩三個。此時很快找到我們的行李,終於可以出去找我們的導遊了。
  一走出去,嘩!那種情景真是壯觀,很可惜我沒有把他拍下來,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浪漫滿屋」中智恩被騙到中國之後出關的樣子。好多人拿著寫著不同語言的牌子等著自己要接的客人。真的超壯觀的。
  在我還沒回過神的時候,小翊叫我,指著那邊有一個寫著「慶澤旅行社」的牌子,我看著他,他對我們微笑,招手讓我們過去。他就是之前業務說的當地旅行社的「阪本先生」。
  他先介紹兩個導遊給我們,一位是愛妮、一位是莉妮。她們兩位都是當地的華僑,所以會說中文,聯繫上沒有問題。因為我們要求要分兩部車,所以後來大概決定妹妹跟愛妮,我跟比較年輕的莉妮。先討論換完印尼盾之後先去做按摩,我都ok,所以就先出發嚕!本來以為我們的車子是轎車,到停車場後,才發現是五人坐的休旅車喔!頓時覺得空間大很多呢!

換印尼盾
  司機在右邊、莉妮坐在前座左邊,很窩心的會幫我們開關門,讓我們覺得很尊貴的感覺。首先先到一家像是雜貨店的地方,我和妹妹各換了一百美金,各換到90萬印尼盾。


愛妮、豬俐、小伶子、莉妮

The Aura精油按摩


The Aura門口

  接下來大約開15分鐘的車,前往第一家精油按摩的地方:The Aura。店面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一進去撲鼻的精油香,很舒服的感覺。先選精油,有單一的精油和複合的精油,我選的是複合的,要漂亮的精油!


單品精油


複方精油

  各自選好之後,上樓,一張張的床,中間都有簾子可以拉起來。先洗腳,在經過長途搭機之後,在冷氣房內用熱水洗洗腳、去去角質,真的覺得很舒服唷!接著一人趴一張床,全身按摩。包括腿部、背部、腹部、肩頸、頭部等等,兩個小時作的滿滿的,超棒的。離開前也不忘跟辛苦的按摩師拍張照,當然也各給了一元美金的小費。


好舒服的按摩


突然覺得我們好像長得有點高大!

  下樓之後,梳妝一下,準備前往評價超好的「金巴蘭BBQ」用晚餐。沿路莉妮還是會跟我們介紹一些路神還有一些民俗風情,但是我看到太陽好像已經要下去了,心裡好急唷!會不會看不到夕陽了呢?

晚餐:金巴蘭BBQ
  大約在18:15到達「金巴蘭BBQ」,趁著還有一絲絲的夕陽,我們趕緊拍了幾張照。拍起來效果還滿不錯的呢!整個沙灘上有很多類似的店家,在沙灘上擺著桌子、點著蠟燭,享受著微風徐徐,真的很悠閒呢!


金巴蘭海灘邊

已經有一些遊客在用餐

來張夕陽美麗照

愛拍照的兩個人

  在我們拍照的同時,有一桌兩男兩女的中年人,其中一位男士用著不純熟的中文問我們,「妳們從哪裡來呢?」「台灣!」「喔~台灣喔~」也不知道他們問我們的用意是什麼?


就是右邊這桌客人問我們的喔!

  剛做完按摩的我們,肚子好像也被按空了。一上來的花生米也一下子被嗑光,而他們的甜柳橙汁好好喝喔!因為套餐已經都安排好了,所以我們沒有點餐的動作,只點了飲料,看是要檸檬紅茶還是汽水。不過之前看到一些旅友分享,說他們的汽水好像灌氣比較多,喝了會不舒服可能會漲氣,所以就點了紅茶嚕!


來張夕陽團體照吧

  我們的餐包括白飯吃到飽、小菜、每人一盤烤物(包含魚、蝦子、肉串)和一盤小龍蝦。吃飯的時候還有當地的歌手搭著幾個人敲擊樂器、彈奏吉他,讓人點播歌曲。莉妮在車上有提醒我們,可以聽就好了,如果是點播要另外給小費。我們就選擇聽嚕!(本來妹妹還想要點播「站在高崗上」,比我想點的「鳳陽花鼓」還狠! =.=" )


甜橙汁和花生米


普通的玉米粒湯


檸檬紅茶


吃到飽白飯


小菜(頗辣)


烤物


小龍蝦


我們家小翊很棒吧?


小佳端:「看我啃了你!」

餐廳外照一張 

超市
  我們用餐大約一小時,就準備要回飯店嚕!再回飯店的途中,我跟莉妮講說我想要去超市買個東西,於是她帶我們到一間頗大的超市(不是便利商店喔!)裡面真的很當地的感覺,可惜沒有拍張照片。我買了「犀牛水」,小翊買了些餅乾和一瓶莉妮介紹的當地啤酒BINTANG,拿了一堆一共兩萬多,很划算喔!不過後來發現他們跟我們國內一樣,買瓶裝啤酒還會多算瓶子的錢RP.1000,如果不想被多收這筆的話,可以選擇買罐裝的啤酒喔! 


我們的戰利品

住宿:Nikko日航五星級飯店
  (http://www.indo.com/hotels/nikkobali/index.html
  回到日航飯店大約是20:00左右,除了有氣派的大廳之外,還播放著輕鬆的峇里島音樂,原本每人有一杯迎賓飲料,莉妮幫我們改成飲料兌換券,就是可以到樓下的PUB換飲料喝,就不一定要現場喝嚕!


大廳可以一起合照

  拿了房卡給我們,還有各四張的早餐卷(因為我們住兩晚),說早餐有西式和日式兩種(嗚嗚~我沒有聽到啊!)可以一天吃一種。因為我一直很好奇的東看西看,真的高檔極了。等到妹妹他們回來,原來他們也到OK便利商店去買東西,莉妮和愛妮大致帶我們認識一下環境,包括峇里島的建築不能高於四層樓,所以日航是沿著山壁往下蓋,我們所在的位置是從最底下數上來第15層,往下看可以看到漂亮的游泳池,遠眺看到月光映照著海面,那就是印度洋喔!超美的。可惜我們的傻瓜相機拍不出那樣子的感動,只能映在腦海中嚕!
  而說日航有導遊不能帶旅客進房的規定,可能其他家飯店也有吧?說如果導遊帶進去,如果有什麼財物損失,飯店是不負責的。但是我的疑問是,導遊也是華僑,外觀上又看不出來,偷跑進去應該也沒差吧?
  晚上稍做整理,到樓下的PUB喝了杯飲料,應該也是甜柳橙調出來的,好喝。大約走走逛逛,就回房休息嚕!
  峇里島的第一天,很悠閒也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