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發布旅遊警示 稱印尼即將遭受恐怖攻擊
更新日期:2007/07/08 19:50 記者:吳長生
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08/19/gyzq.html
(法新社雪梨八日電) 
  澳洲當局今天提出警告說,恐怖份子可能即將在印尼發動攻擊,包括峇里島在內。二零零二年和二零零五年,峇里島曾經發生致命的炸彈攻擊。
  澳洲外交部昇高官方對於印尼的旅遊警示等級,警告說當局已獲得線報,指稱恐怖份子打算對西方人發動攻擊。
  警示通報中說:「最近有一些恐怖份子高層頭目在印尼落網。但我們研判,恐怖份子仍積極策劃攻擊。」
  「這些攻擊可能隨時發生,可能很快。目前應該特別提高警覺,避開已知的恐怖攻擊目標。」
  通報中說,過去在印尼對西方人的攻擊行動顯示,峇里島和雅加達是首要的目標,但「恐怖攻擊可能隨時隨地在印尼發生」。
  峇里島在二零零二年十月首次發生炸彈攻擊後,澳洲曾經建議國民前往印尼旅遊之前務必三思,但今天的建議增加了攻擊可能即刻發生的警告。二零零二年的攻擊造成兩百零二人喪生,包括八十八名澳洲人。


唉!這是那天在台北時雅俐發現的新聞,好可怕喔!
第一時間就覺得先別去峇里島了,反正性命比較重要。
當天晚上就打電話給我的業務SAM詢問如果屬實,我們可否更換行程?
但是從SAM的口氣好像一點都不知道這訊息,
隔天他幫我查證,說目前國內觀光局還沒有這樣的說法,
如果有的話,將會進行配套措施,像是更換行程等等。

今天特地打了電話到觀光局去問,觀光局的人是說目前沒有這樣的通報。
又讓我打電話到外交部,外交部說我們駐印尼代表也沒這樣的說法,
從外交部人員一下子就知道我要問的是「峇里島」,
想必這則新聞也讓很多人很緊張吧?

不管啦!如果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的話,我應該還是一樣會去峇里島。
反正呢!一句話,這一切都是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