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會想要買班服,是因為每週三穿便服的日子,總會有些同學穿著比較不恰當而來的。
而我們的第一件班服,在那時候感覺不是很團結的我們班上,
每次到了星期三,感覺就像是比較團結一樣,沒有同學忘記穿過。
而我,每到星期三,總覺得不用為要穿什麼而煩惱,這應該就是制服的好處吧?!


第二代班服(Sonora)

第一代班服(Giordano)

很有趣吧?我們的班服可是「紅水黑大方」呢!(請用台語)
一個人穿的時候還不覺得好看,這應該就是「數大便是美」的意義吧?

回憶起挑班服的過程,其實也是挺順利的。
一開始是因為那是我在他們九年級上學期,自掏腰包幫他們每人買一件。
十三個學生的好處就是,無論作什麼,都不需要非常破費(只需要小小破費而已)。
去年的Giordano款式也滿多的,
唯一缺點是,他們的size最大件只是剛好玟民可以穿。
果不其然,這學期又說到要穿班服的時候,唉,玟民就不能穿了。
其實除了玟民有正當理由之外,峻宏和培培也不知道把我送的班服丟哪裡去了,
再加上會長致贈我們班上的班費,也因此興起了再買一件班服的念頭。

一開始也是去Giordano看,但是今年的款式真的有夠醜,
不要說學生不喜歡,我看了也討厭...(這樣說好像太直接了)
於是後來我到對面的Sonora看看,當天就帶回了各式各樣的顏色,回到吉貝。

款式就只有兩種,大鴕鳥和小鴕鳥。
同學們要做的工作只有:選顏色。
記得當天選的過程很快,二選一、不要的就淘汰。
最後,班上多數決議以這件紅色的來當作新的班服。
(士儒的說法是:沒穿過紅色的衣服呢!  =.= )

本來可以提早兩週拿到的,但是因為Sonora公司那邊搞笑,
寄來的是白色的大鴕鳥,我們不要白色的,要紅色的。
也因此後來又多等了兩週,正式拿到這件衣服並穿到學校來的時間,
正是畢業典禮的前一天:96.06.13。
幾個同學都跟我說:「這件班服就只有穿過一次呢!」
「那有什麼關係,只要心中認為他是班服,他就是有意義的呀!」

當天,是我們第一次全班穿著紅色鴕鳥的班服,也一起拍了幾張照。
我想,有班服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不只對我,對每位曾經一起穿過一樣衣服的同學們,都是這樣感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