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討厭看一些髒兮兮的電影的我,意外的喜歡這部。
第一集是對於他們到照到月光就會變成骷髏頭覺得很新奇、
第二集是看他們被綁打來打去覺得很好玩、
第三集主要要看漂亮的伊莉莎白...


電影劇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海盜就要打打殺殺的,不過這集我覺得主角是伊莉莎白喔!
不但可以跟眾海盜頭頭們平起平坐,還當上了海盜王。真是太酷了!
不過這系列就這樣結束了,還真有點空虛呢!

現在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個因為太冷把自己腳指頭拔掉的人。  XD
還有我覺得那個離開世界的盡頭那個點子不錯。Jack真聰明。

為了看這部戲,小翊和我冒著小雨到華納威秀去,
接下來發生了丟臉的事情,那就是我們雷殘啦!
唉唉~真是太丟臉了,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
我只有右邊小腿膝蓋下方有塊烏青,唉~


和伊莉莎白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