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款東西,算是PTT最近美容版最火紅的一款商品。
由於正品100ml原價要880元,而屈臣氏現在賣的試用品是12ml要價39元
會計算的人應該就很清楚啦!
以試用品來說,12ml*9條=108ml,價錢是39元*9條=351元。
或是正品1ml=8.8元,試用品只要1ml=3.25元。
也就是試用品的價格不到四成喔!相當划算。

講這麼多,來介紹一下這款產品好了。

UNITEC 彤妍煥白精華乳(UNITEC Skin Lightening Lotion)
主成分:
  ‧酯化型維他命C (Tetrahexyldecyl Ascorbate)α-熊果素 (Alpha Arbutin)、白毫銀針萃取物 (White Tea Extract)。 
適用膚質:  
  ‧適用於所有膚質 
特色: 
  ‧酯化型維他命C親膚性絕佳,可發揮嫩白肌膚、抗氧化、與除皺緊膚功效。
  ‧α-熊果素可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阻斷黑色素生成,有效美白。
  ‧白毫銀針萃取物與維他命C相輔相成,使得抗氧化功效更為完整。
  ‧另含有水解絲蛋白,保濕性佳;其他如玫瑰花油、玉蜀黍籽、檀香木萃取等植物成分,可提供滋養、收斂等效果。

UNITEC 彤妍煥白精華乳

星期五回到馬公,迫不及待到屈臣氏去買一條回來用用看。
因為版上有版友用過之後,有些有產生一些致痘的情況。
而我的皮膚又是一顆不定時炸彈,隨時都有過敏的危機。所以試用是必要的。


星期五晚上洗完澡之後,迫不及待擦上期待已久的「妮傲絲翠煥白精華乳」,
「唔~好可愛的味道喔!」第一個感覺是這樣子的。
味道也可以好可愛?我也不知道,反正這是我擦下去的第一個感覺。

他的質感比乳液還要稀,
瓶身就像是一般的眼膠一樣,瓶口像是我在用的雅芳護唇膏,斜斜的。
一開始擦下去有點黏黏的感覺,不過按摩一下也就ok啦!

兩天下來早晚使用,除了臉部之外,我連脖子都擦了。
因為總不能臉變白了,脖子還是原來的顏色吧?
於是乎,我在今天早上(本來昨天打烊前要去買的,趁人比較少)剛開店不久,
我就提著購物袋,去領了49條回來。很嚇人吧?49條呢!
搭著買600元折價100元的便車,外加聯名卡購物滿2000元送300元折價券的部分。
每條的平均又更低了。真棒!

除此之外,他還送了我20包的L'oreal的防曬隔離乳,和四條屈臣氏的潔面膠。

由於他標榜有「煥白、抗老、除皺緊膚」的功效,也順便拿一些給媽媽用。
希望這條超值的試用品,真的可以像他的外包裝說的一樣。
「不只白,還要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