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洗完頭之後,
想到我的頭髮保濕乳液已經沒有了,
加上一直沒有把補充包加上去,
所以就拿來補充包將保濕乳液補充到罐子裡面。

沒想到保濕乳液太多了,罐子都滿了還裝不完,
於是只好把剩下的乳液通通擦在半乾的頭髮上。
(用量大概是平常的三倍左右吧?)

一直到要睡覺的時候,已經洗完頭兩三小時了,感覺頭髮還是沒有乾。
等到我今天睡醒了,唔,感覺頭髮還是沒有乾呢?
我還拿著吹風機吹了一下,沒理由不乾啊?

頭髮摸起來很滑很順,看起來就是濕濕的樣子,
想起來應該是保濕乳液的效果吧?
原來平常的用量太少了,所以一直沒有這樣柔亮保濕的感覺。

小屁今天中午也問我說,妳頭髮怎麼一直濕濕的?
嘿嘿,這不是濕濕的,這是柔柔亮亮的感覺!
下午第八節課,學生也問,老師頭髮怎麼濕濕的?
我讓我們小妞摸了一下,不是濕濕的喔!呵呵~

這種感覺滿不錯的,但是說實話,不大習慣就是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