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開會時,感覺寶寶一直在肚子裡面動。
我還沒有非常敏感(或者是他還沒有真正動的很大力),
但感覺次數非常頻繁。席間喝了一杯冰涼的冬瓜茶。
(沒有冰塊,但還有冰涼感)

開完會之後,走回辦公室路上,突然覺得肚子一陣絞痛。
那種痛應該比較像是吃壞肚子的痛,但我不能確定。
撐著回辦公室,主任看我撐著桌子很痛苦的樣子,
很急著幫我打電話找來教務處的吳老師。(我是說不用應該坐一下就好)

吳老師急急忙忙跑來,說是不是覺得硬硬的?
應該是小孩子在活動拉扯到,有時候可能會自己跑到肚子某一邊。
因為現在還小,活動空間還算大。

我感覺有可能是早上的冬瓜茶,但又不能確定,
不過還是很感謝她跟我分享一些懷孕的經驗。

回家路上我就到診所去,請醫生幫我看一下。
其實開車時就已經不感覺痛了,但還是去看一下比較保險。
醫生說寶寶胎動很好,應該沒什麼問題。
不過保險起見還是幫我照了超音波。

一開始先確定一下頭圍,說應該五個半月。
(的確現在是22週多,看起來寶寶size沒有超前了)
再來觀察一下,說寶寶狀況ok,目前是橫躺的。
頭部在我身體左邊,腿在右邊。
有可能是他大幅度的移動身體,造成我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覺得應該是冬瓜茶)

謎之音:一直說是冬瓜茶妳跑到婦產科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