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77乳加、金莎、Dove、Godiva,
我最喜歡的巧克力還是這款,滋露巧克力。

這次過年,特地和妹妹到附近的批發店去各買了一盒,
我買的是黑色包裝的咖啡口味,妹妹買的是金黃色包裝的奶油口味。
她說要交換,所以我有的是7條咖啡口味和5條奶油口味。

不貴,一盒12條,100元。(拿去賣還可以賺20元喔!)

一條裡面分成三部分,每一部份中間都還有軟軟的糖(是糖嗎?)
我喜歡會黏牙的糖,超愛的。

因為黏在牙齒上,我會用舌頭想辦法去把黏住的糖弄掉,
不可以用手喔,只能用舌頭。
折騰老半天,舌頭酸的要命的時候,終於被弄掉了,
啊!會有種,大功告成的感覺。

小小的一條巧克力,我總是捨不得吃。
現在買來了一盒,也真不知道何時才吃的玩呢!


我的最愛,滋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