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前一晚和資工90B聚餐完,和小柏如想到很久沒有跟小嘉晏聊了,
宴客後雖然有代理村長會同胖胖村民一同喝咖啡聊是非,
但畢竟我不在嘛,所以決定臨時約一下。
當晚沒有約到,隔天星期天起床不久,就接到小柏如電話,說四點市政府見。

小柏如最準時、我遲到了一點,小嘉晏剛從陽明山開車下來也晚到,
聽說小嘉晏有提到A4館的某店和
對面BELLAVITA三樓的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
但別看經濟不景氣,連露天的座位都滿滿滿,
於是聽從服務台說A8有古典玫瑰園,我們繼續往A8館移動。

結果被騙了,A8館的古典玫瑰園是門市,沒有座位的。
但我們意外在移動的過程中拿到一家 hielo 霜凍優格套餐的買一送一卷,晚點再來分享。

終於和小嘉晏碰面了,這時候我們已經來到A9館,
小柏如肚子餓了,沒考慮很多我們直接找了最近的春水堂(信義店)坐下來用餐啦!

她們倆點了珍珠奶茶,本來要點中杯的,但我覺得中杯的份量有點給他大,
(已經感覺可以用「桶」來形容了,所以我喝小的,她們也改成小的)
我點的是紅茶拿鐵+珍珠,哈哈最近突然不喜歡奶精,喝鮮奶好呀~
還點了綜合烏龍豆乾+米血、蘿蔔糕、炸薯條,還有我不能說柏如點了功夫麵。

這時候小伶子又拿出小筆電要來記錄一下啦!(沒辦法小伶子的iPhone沒有無線上網,哈哈)

20110320 (0).jpg
這是用筆電拍後直接發佈到FB的啦~看樣子大夥目光焦點還是有點凌亂

人還不少,但餐點上的速度還滿ok的。

我點的紅茶拿鐵+珍珠(NT.75+15)還滿有趣的,她的珍珠是另外放在旁邊,
我一開始看到沒有珍珠還以為她忘了,拼命問,我想服務生應該覺得很無奈。

20110320 (1).jpg
這是我的紅茶拿鐵+珍珠

再來就是本日最驚喜的「綜合烏龍米血+豆乾」(NT.120)、蘿蔔糕(NT.60),
這烏龍魯味還滿有味道的,是我的菜喔。(上頭灑了一些柴魚片滿有味的)
隔壁的蘿蔔糕就比較一般般,不過外皮酥酥的也不賴。

20110320 (2).jpg
綜合烏龍米血+豆乾、蘿蔔糕

還有我點的炸薯條,本來以為這薯條(NT.?)份量有點多,但最後還是被我們三人分食完畢了!

20110320 (3).jpg
當然這東西只要熱熱酥酥脆脆就很好吃啦~

這期間當然沒錯的不免要進行小女人們的話題,
我只能透露其中一個就是被問到:「結婚前後有沒有不一樣啊?」
當然沒有啦!可能因為我還在澎湖逍遙還沒有正式搬過來吧!
其他眾多小秘密就不在這講啦~

後來大概七點左右發現小翊哥打給我,原來他也到了這附近,
還給我奪命連環call了六通,但是我沒有注意聽到。
因為決定要去吃剛剛拿到的買一送一卷的霜凍,所以約他一起過來。

等待的同時我們也沒閒著,雖然走回A8館,但小嘉晏帶我們經過 Georg Jensen 專櫃,
有款耳掛式純銀耳環還挺特別的:ALLIANCE earrings - sterling silver
看起來不怎樣,戴起來感覺還挺不賴的呢!(有大的和小的,適合沒耳洞的人戴喔)
不過我想純銀的可能保養上也有點麻煩吧?

20110320 (6).jpg
圖片來自Georg Jensen官網

好啦戴完了耳環,準備吃冰淇淋去啦!

這家冰淇淋也是第一次聽過,她們標榜的是以「霜凍優格(frozen yogurt)」和冰淇淋宣戰,
總之不管啦!我就當他是冰淇淋了啦!

她有三種size,套餐優惠的是中杯的,可以選冰淇淋口味,當天只有原味、抹茶、草莓、覆盆莓,
不加餅乾是NT.130、加餅乾是NT.150,我們各選一個口味,兩種各兩個。
他也可以搭配不同的配料,來介紹一下好了。(更多搭配

左上:(原味)Kate(奇異果+草莓)、右上:(草莓)Ben(Oreo+杏仁片)
左下:(覆盆莓)Leo(香蕉+巧克力)、右下:(抹茶)Olivia(草莓+白玉麻糬,麻糬好好吃,強力推薦

20110320 (4).jpg
我們點的四種口味,看起來很壯觀吧?!

所以我們就很滿足的大家輪流吃著這四碗霜凍優格,真是大大滿足啊!

對了,就算沒有買一送一卷也沒關係喔!
我看她們櫃臺上放著,持花旗信用卡,週一~週四買中size一樣可以買一送一,
週五~週日就是八五折(用卷還是比較划算的啦!)

20110320 (5).JPG
哈哈有沒有?大家拿著甜食都超開心的啦!

希望之後有空可以常常聚一聚喔~

PS. 沒想到寫功課之餘我還是完成了這篇了,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