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些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知道我宴客了,才知道我已經結婚。說怎麼沒有放喜帖?

  這該怎麼說呢?

  其實我這結婚籌備到現在也已經半年左右了,如果這半年期間我們都沒有聯絡,甚至連網誌都沒有看的話,我怎麼好意思放喜帖呢?

  也許是我們太依賴網路,總覺得大家都知道,也曾經在結婚版上看到有些人抱怨有新人隨便貼個臉書就當作是婚宴邀請了,我不想要這樣。

  尤其很多我台北的同學和朋友,當初結婚時如果我也不知道的話,相信也不會主動放給我,因為我人在澎湖嘛~所以說我也不好意思放給各位啦!

  這次台北場的宴客,我邀請了十來個朋友,沒想到當中只有兩對是結婚的。所以我在朋友中也算是名列前茅啦!

  有收到我喜帖的,別忘了結婚時要給張帖喔!沒意外的話八月以後我就搬到台北去啦!

 

  沒收到我喜帖的,要是我知道你結婚我也能去的話,也一樣會給你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