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一開始把百威想得太好了,
        去年要去峇里島mini tour也慎重考慮要選擇百威(後來選了慶澤)。
        我在網路上也看到過百威泰國團帶的不錯,
        於是今年我要去普吉我就選了百威的柏森行程。

        當初看上百威八成是慕名而來,
        於是我跟我的業務在MSN上對話時,我也跟她講說我選百威是因為領隊和導遊,
        因為同樣的行程在網路上還有很多其他旅行社有在走。

        我是預訂八月初出發,我在六月中訂的,七月份我又問了業務一次,
        有沒有可能和別人併團?她跟我說不可能,因為已經報名10人了,一定出團。
        (但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報名人數一直就只有兩個,就是我和男友)

        8/1要出發,我一直到7/31才收到說明會資料,
        業務說因為飯店方面一直到這兩天才回覆確認(這點後續有說明),

        然後我收到的是「全方位旅遊」,當下我又打給我的業務,
        我也不清楚她跟我東拉西扯一些我聽不大懂的事情,
        總之就說明天照著出團沒有問題的。

        當天我到機場,見到領隊,才知道領隊是臨危授命,她也不是全方位的人。
        領隊小姐跟我說,普吉島的行程都是採這種併團的方式....

        @#%$%,那當初業務怎不跟我講勒?我有問ㄟ!不是沒問。

        然後一團17人,總共併了四家旅行社(有高雄有新竹有台北),
        高雄旅行社的人說他們一個星期前就收到說明會的資料了。
        (那百威是怎樣?前兩天才知道飯店是匡我的嘛?)

        再來就是當地導遊,多加了幾個購物點,壓縮到我們原本行程的時間,
        本來住宿飯店是要享受的,竟然晚上12點才讓我們回到飯店,
        隔天又要一早八點起床,那兩天過的真的很痛苦。

        為什麼不反映呢?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怕被白眼。  :~

        本來想說不要給小費,但還是沒膽子不給,
        回來之後跟我的業務反應這種情況,
        她傳MSN說:「喔?到12點才回去嗎?嗯~」就這樣子。

        我跟她講說,我已經回來了,我只是希望她們不要砸了自己的招牌,
        我想我再也不會參加百威的任何一個行程了。

        我在想早知道要跟他們簽約的,
        建議這種情況要事先簽約,比較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