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本來沒有要去練習的,想說週末休息一天也好。
但又想到下星期有三天我要回學校值班,沒有辦法去練習,
接著又是要出國,可能會空一段時間,所以還是去了。

今天比較晚到,約17:00,結果人還是很多,有五、六台車在跑全場,
所以在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那邊要等比較久。
老闆的兒子說,我應該可以去考試了。
但是我的筆試還沒有看完,題目真是給他很多勒!
(要是考不過一定很丟臉~)

我想這樣等我出國回來之後,我應該在七月底就可以去考試了。
就把這當作是我七月的短期目標好了,一定要達到!

(只是不知道教練會不會一定要我練12天才讓我去?)

今天看到光寧MSN上說要康軒的數學課本,
我就跟她說我有,可以寄給她。因為如果沒有人要的話,大概也是回收了。
她還是跟以前一樣,非常客氣的跟我一再地說謝謝。

剛好明天要回吉貝了。很快就可以把這件事情解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