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心情有點怪怪的,沒什麼精神。
果然,已經晚了一些到駕訓班,還是等了一些時間,有點熱。

開始練習了,不知道怎樣,突然多出好多練全場的人。
但是一整個練全場的路線只有一條,
所以每當回到起點要開始倒車入庫的時候,就要開始等。

卡最久的就是等S型前進後退那邊,
我想想,考試時這三個項目會排在前面也不是沒道理的。
要是會出錯的話,也趕快out,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等待的時候,不時聽到很兇的教練在訓前面的學員,
真的很兇狠ㄟ!超恐怖的。
回想起來,我覺得我已經算很不錯了,給自己鼓勵一下。

今天大概只有練習了四趟還是五趟,
當中昇龍經過時還停下來看了看我開的怎樣,
沒想到我在練車的時間也會有朋友陪同,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他只有停大約5分鐘左右)

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大約18:10教練就叫我休息了。
一樣流了滿身汗、整條褲子濕答答的,每天都這樣透心涼的回家~

也許出國完回來月底就可以去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