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車之前,今天還去辦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我變成「吉貝人」啦!
沒錯的,我的身份證也換新了,我變成吉貝人啦!

下午頂著大太陽,一個人騎著機車,沿路狂飆。
果然下午三點半,沿路沒有幾個人,熱的要命。
我好像是要賭氣一般,告訴大家,我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來。

本來昨天就已經跟著車子要上來辦了,
結果竟然說原先我的照片已經超過兩年,說不行。
連我帶去的5cm*5cm的美簽照片,也硬是說頭頂到下巴少了2mm,不行。
真是太超過了,昨天就拿光碟去洗了身份證大小的大頭照,所以今天又跑一趟。

這次順利多了,前後花了20分鐘,我拿到了我的新身份證。
也正式變成慈羚的同居人

辦完之後直接騎回駕訓班,今天是第二天練習全場,感覺已經很順了。
要不是每天晚上都拖著不想看書,我想我應該也可以去考試了。

加油啦!小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