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翊來澎湖,我的戒指不見了。 

所選的戒指

就是這對2007年暑假到宣宣家去看的戒指,轉眼已經快兩年了。

還記得小翊來的當天晚上還幫我戴上,怎麼會隔天就不見蹤影了?
每次小翊都提醒我不可以將戒指脫下來,但是我洗臉就是習慣要拿掉,
不然在臉上刮來刮去也不是辦法,所以還是都會留在浴室。

這次也不知道是在浴室掉到哪裡去了,還是有在房間被蓋子果果撥掉了?
床也翻開來找過了,就是沒有啊!
(難道要帶他們倆去照X光嗎?其實是果果吃掉了?)

本來以為是小翊藏起來了,沒想到一直到他要離開那天都沒有拿給我,
看來我真的誤會他了。

已經請宣宣的媽媽幫我找找有沒有同一款的戒指,如果找不到的話,
那今年夏天,可能又要重新再去做一對了。

戒指樣品03
往事只能成回憶啊~

手上沒有戒指的感覺真是奇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