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10辦完技藝教育成果展之後,好像一整個學期的大事都結束了。
回學校後整理一些資料,又開始吉貝國中小的大事:聯合運動會。
運動會完的隔天,辦理了多元進路宣導。

還記得在月初校外參觀結束後,我跟主任說過:
「這星期校外參觀、下星期成果展、再來是運動會和宣導,很快就會過去了。」

果然,這不就過去了嗎?我今天晚上還趕出三份計畫的憑證呢?(雖然金額都不多就是)

前天晚上講完電話喉嚨痛,整晚睡覺吞嚥口水都很痛,
隔天一早本來要去澎湖醫院掛急診,我媽叫我到85度C對面那間診所。
一早騎個小50,天空還飄著小雨。
但是他搬家了,搬到以前北辰市場「謝如中」的位置,他叫「江明儒」。

反正叫什麼都可以,一開始繳完掛號費50元,護士小姐問我:「妳有發燒嗎?」
「... ...」我想了一下,「不知道ㄟ!」
這時候小姐用耳溫槍幫我量了一下,說38度,是發燒了。

這時換我看診,醫生是個頭髮花白的和藹老人,問我哪裡不舒服。
「喉嚨痛、頭昏、全身無力。」
醫生戴上像是礦工那樣的燈具,外加一面圓形金屬的小鏡子,看向我的喉嚨。
「哇!都腫起來了呢!」

接下來他幫我噴了兩種東西,外加擦了藥。
這三種東西真是超神奇的,我吊完點滴回家之後,喉嚨就完全不痛了。
超厲害的!

醫生本來說開藥給我吃,沒有好的話再來吊點滴。
我跟他講說,我今天下午就要回吉貝了,可以的話就讓我快點好吧!
要不然我還要從吉貝上來就醫,很不方便。

Hmm... 吊點滴,好吧!

醫生開了一瓶點滴,叫我先去上廁所之後到樓下等。
話說樓下像是個倉庫也不為過,堆滿藥物、棉花和針筒、點滴瓶罐等等,
聽到護士小姐在那邊逼逼撥撥的像是撥一些打針的藥劑注到點滴筒中,
我黃某人沒在怕的喔!捐血的針都比這大好幾倍呢!

說到捐血,我上星期才捐血的針孔小洞隱約還在左手關節內側,
不知道小姐幫我下針時,有沒有一點點懷疑我為什麼身上有別的針孔?
(對了,她還跟我講說,點滴要自費400元

唔,我身上只帶200元,其中有50元付掛號費了,
只好看看等等爸媽會不會來救我了。

話說上次吊點滴是何時?國中嗎?我記得有次段考前我去吊點滴,後來就沒印象了。
平常除了生理痛和皮膚科之外,我還滿少往醫院跑的勒~

小姐說我很燙,所以會讓點滴滴快一點,好讓體溫可以先下降。
大概從早上8:30一直打到10:40,當中爸、媽輪流來看我,媽媽順便去買菠菜。
當然雖然整個人昏沈沈的,我還是有記得跟我爸拿錢。

點滴滴完了,原以為就好了。
我走到樓上,在櫃臺前,突然一陣頭暈想嘔吐、狂冒冷汗,一整個相當不舒服。
又在底下坐了幾分鐘,因為早餐也沒吃,乾嘔了幾下也吐不出東西
我想倒是嚇壞了隔壁等著看著的阿婆...

不過這邊護士小姐也很窩心,拿衛生紙前後幫我擦汗(手還伸進衣服裡呢~),
那不是重點,我覺得她們對病人態度滿好的,跟一些冷面女不大一樣。

回家之後我爸叫我跟學校請個假,加上昨天風也有點大,
他擔心萬一晚上又有狀況這下就糟了,所以我又在家多休息了一晚,今天就好多了。

好啦!這是我最近的近況。再來說說這週還有啥事情吧!

星期二晚上,說中小聯運結束後家長會要請吃飯?反正有飯局(在海陸空)。
星期三下午,全校卡拉ok大賽。(這是立泰的業務,辛苦他了。)
星期三晚上,涵盈要退伍了,說要歡送他(在學校餐廳)。
星期四,要把憑證(技藝成果、多元進路、生涯發展)請幹事送下去,還要發文。

大概就是這樣子囉!我相信週末很快又會到了!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