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第一天,早上都還滿ok的。
整理了學校的網頁還有寒假累積一堆的公文(職名章忘了帶啊!)
一個早上很快就過去了。

中午吃飽飯,下午到辦公室,泡了杯幹事送的「越南咖啡」。
奇怪,上次金弦也有給越南咖啡,包裝滿像的,但口感不大一樣。
金弦給的咖啡比較濃,幹事給的咖啡比較甜(好啦~是很甜。)
而喝一喝,我就覺得,頭暈了~~~

980211a.jpg
越南咖啡正面(金弦VS幹事)
980211b.jpg
越南咖啡反面(金弦VS幹事)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咖啡的問題,沒理由喝咖啡會頭暈啊!
結果沒想到一路暈到晚上還是好不了,加上手邊沒有止痛藥,
就到衛生室去報到了。
(平常深居簡出的我,八成出門都是因為看醫生啊~)

跟醫生說了一下我的狀況,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就頭暈嘛!
但我覺得醫生很仔細喔,問了很多,看耳朵、眼睛、喉嚨等等,
當然,也沒什麼特別怪異的症頭。

醫生說他開三天的藥給我吃,要連續乖乖吃三天,
然後如果沒事就好,還是不舒服的話,就要去耳鼻喉科仔細檢查。

這藥的英文名稱:Dephedol,中文名稱:眩泰(一看就覺得是在吃頭暈的)
查一查衛生署藥物資訊網,得到以下結果:
適應症:因內耳障礙引起之眩暈(即前庭性、中樞性眩暈、包括頭部外傷、腦底動脈硬化、高血壓等引起之眩暈)美尼艾氏症候群
副作用:昏昏欲睡
幸好明後天是模擬考,不至於影響上課就好。

再來順便又拿了止痛藥,這次我跟醫生說想要換一種,醫生說就是普拿疼:
英文名稱:Tinten(Panadol),中文名稱:立停疼(這中文名真好懂)
查詢之後得到以下結果:
適應症:退燒、止痛(緩解頭痛、牙痛、咽喉痛、關節痛、神經痛、肌肉酸痛、月經痛)←仙丹了他
副作用:噁心、嘔吐

這是我這次拿到的藥,希望有效。
PS. 我剛剛喝了杯西雅圖即品咖啡,好像頭暈就好多了ㄟ!
      不知道醫生可不可以開「西雅圖即品咖啡」給我當藥?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