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最新的全家福照,就讓我來說說我家老爹60歲生日那一天吧...


全家福

今年大概五月的時候,有次我和嘉晏、柏如見面之後,接到老爸的電話。
這位老兄當時喝醉酒了,說,『今年我60歲生日,你們大家還有小翊都要回來唷!』
喔喔!原來這位老兄已經60歲了。
人家說60歲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算是一甲子吧!?

當天大夥都回來了,還有一個意外的驚喜,三叔。
三叔現在在故宮很忙碌,但是還特地飛回來,真的非常有心喔!
在前陣子就請嬸嬸問爸爸腰圍,特地訂做一條褲子當作禮物。

然後訂了長進餐廳,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海鮮,但是還算可以啦!


二姑丈、老爸、三叔

多了吳老師、吳太太

還有我們的威利。
話說嬰幼兒用品真是日新月異,完全符合小朋友會亂丟東西的需求。
注意看他的碗底,有個塑膠的吸盤,在平面上吸的超緊的,
光靠小孩子無法拔除,非常有用。
PS. 只是還是會撥的整個桌子都是飯就是了,無法預防。


乾淨的桌面

大口吃飯

回家之後,感謝吳老師夫婦贊助的超大冰淇淋蛋糕。
果然都知道我們愛哪一味啊~~~
然後由三叔帶動唱,先來首國語的、再來英文和西班牙的啦~


唱生日快樂歌

也不知道唱的標不標準

老爸拿刀子很講究喔!(有武士刀的Fu)

接下來就到了送禮物的時間,
哥哥送了爸媽鈦手圈、項圈、我送了老爸白金戒指、雅俐包紅包、安送DVD。
(但是我的禮物因為之前尺寸的問題,送回去重新訂做一只,來不及送到)


小豬俐送了紅包

哥哥送蛋糕?不是啦,是項圈和手環。

然後就是一整個奇怪的組別拍照,弄得好像結婚一樣。


這是女兒組

這是小伶小翊組

這是媽媽組(姑姑還騙人說她不上相)

其實在拍姑姑的時候她一直很緊張,別看她平常大呼小叫的,
在鏡頭面前,也只是一個小姑娘啦!(超像她在風景區的拍照pose的)


接下來是跟吳老師夫婦(他們是模範標準夫妻唷!) 

最後就是我們哥哥的和婆婆媽媽的拍照啦!


媽媽和哥哥

最可愛的二姑和哥哥

而這次雖然晚餐在長進餐廳有點小失望(菜色太普通),
但是看到這麼多人來給老爸祝福,他還是很開心的。
希望未來每年都可以回來幫爸爸過生日。
PS. 話說爸爸一直抱怨媽媽都搶他的鏡頭,說到底誰才是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