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一晚十一點,我應該在哪裡?做什麼呢?
我應該洗好澡,整理好行李,很滿足的躺在床上,
再仔細把行程看過一遍又一遍,然後對每一個景點瞭如指掌。

但是,我現在在小翊的公司,他隔壁的座位,陪他加班。

好啦!這也不是我能抱怨的,我應該要陪他的。
誰叫他上星期丟下大家陪我在吉貝值班騎腳踏車呢?!
該做的事情還沒有做完之前,他又要請假陪我去普吉島。
放假沒事做的小伶子很辛苦,但是小翊也很辛苦呢!

不過來說說小翊的公司好了。其實這是我想要的公司模樣呢!
大門一進來就有兩張接待的桌子,再過來就是一台咖啡機。
(沒錯,是咖啡機呢!還有各式各樣的茶包,看起來好棒喔!)
我們辦公室只有簡單的三合一咖啡包,有時候還會被老鼠咬!

走進來一點點有個檯子,上面擺了大概有二十本雜誌吧?
地上是地毯,走起來好舒服唷!

一人一格的辦公桌(不小喔!還滿大的!),然後有每個人自己的空間。
桌上都有支分機,每人按照自己的喜歡的樣子佈置自己的位置,
好吧!也許是我太大驚小怪囉!但是我很喜歡這樣子的工作環境呢!

接下來是廁所,缺點是要走出去外面,但是裡面有提供衛生紙ㄟ!
(這是重點嗎?)反正就是一整個很乾淨啦!還有洗手乳!

其實,重點是有冷氣吧?

好啦!其實我們辦公室的辦公桌如果像這樣子的話,
那要跟其他老師講話應該會很辛苦吧?而且距離會很遠,也滿怪的。

我想,知足就好啦!至少我不用在出國前一天還要趕工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