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翊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串珠珠蓋子」、「串珠珠果果」!


左邊是串珠珠蓋子,右邊是串珠珠果果

別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是蓋子和果果的媽。
顏色比較深是蓋子,淡一點是果果,沒問題的一眼就知道。

小翊說這種串珠珠一隻要花他4~5小時,真是辛苦他囉!
而且本來以為做好第一隻,第二隻會快很多,
結果也沒有,一樣是4~5小時。
雖然我沒有在用手機吊飾,但這還是一個很有心意的禮物喔!

非常感謝小翊。
我想他應該很難為吧!要是買太貴的東西又會被我剁頭。
我想應該要開放黃金瑪瑙等等的讓他去買就可以了。

感謝生日當天打電話來祝福我的小朋友們。
也祝大家天天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