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這樣下就好,才不會嚇到各位。
如果是寫上「被車撞到」,我想那應該是可以請假的才是。

話說從昨晚開始下了一整天的雨,到早上沒停過。
媽媽因為幾組客人班機取消或飛回,忙得焦頭爛額。
我呢,一早因為生理痛,下樓後吃了個芝麻包,
試探的問了一下老爸要不要開車帶我去看醫生(因為在下雨呀!)
爸爸說:「自己撐傘走路去吧!很近的。」

也是啦!從家裡走到85度C邊的診所,的確快多了。
(但事實並不是這樣子啊!)

一路上撐著傘,下著小雨,我穿著脫鞋,慢慢走。
終於到了郵局邊的康是美,走下柏油路,突然間,
我發現一台車挨著我停住了,而且他撞到我了,
好啦!他A到我了,我跌坐在地上。

挖勒!屁股一陣濕濕的感覺。
這時候對面7-11正在穿著雨衣的男男女女發出驚呼聲。
然後,站在那邊開始看...

我的腳好痛喔。而且血從右腳的大拇指邊邊滲了出來。
唉,是磨破皮了,一下子我覺得腿好酸好痛,站不起來。

我等了幾秒,終於看到司機走下來,是個中年男子。
他很緊張,我想除了一些死兔崽子之外,沒有人會希望撞到別人。
他將我扶到康是美門口,那時鐵門還沒開,
我連續兩天,在雨中,坐在人家鐵門前。

他急著想要找一些包紮的用品,終於從7-11買來一包OK繃。
我在想,就算沒有發生過車禍,應該也看過電視上怎麼演?
不是應該送我到醫院去嗎?雖然說看起來是小小的破皮流血。
而且這也不能消毒,也無法上藥,難道就要我把OK繃貼上?

他一直跟我說抱歉,說是視線死角,沒看到我。看到時煞車已經撞到了。

於是我問他,可以帶我去澎湖醫院嗎?
他先問我有沒有帶健保卡,我很想跟他說,
「我現在全身上下就只有健保卡,因為我本來要去看生理痛。」
這下又被撞到,只隔了十來公尺就可以走到的距離,我竟然被A到了。

他說ok,上車時我看他瞄了一下手錶,我想他可能趕時間。
到了澎湖醫院,我本以為他會帶我去急診,結果他停在大門。
好吧!大門就大門吧,我看一下有啥科?外科、眼科。
沒疑問的,我掛號了外科,17號。他幫我付了掛號費30元。

外面還在下著雨,走到門診室前,看著空蕩蕩的走道,5號。
我問他,「您趕時間嗎?」他有點不好意思點點頭。
我跟他說:「您可以先離開了,我自己在這邊等就可以了。」
他又說了幾句抱歉,然後就先離開了。

話說我也等了大概有十來分鐘吧。
我想,爸爸會不會發現我看醫生看這麼久呢?

等到我時,跟醫生講了一下情況,
本想說會不會要我去拍個X光之類的,
醫生說:「如果有傷到裡面會腫起來,妳的傷口附近沒有腫,應該沒問題。」
好吧!那就沒有問題囉!

我跟醫生說本來我要看生理痛,請他開藥給我。
醫生說他開給我的藥也有止痛的效果,
如果生理痛的太嚴重,再帶著藥包去給婦產科或內科的醫生看。
(不過幸好後來這藥還滿有效的就是了。)

回家之後,爸爸問我:「剛剛我經過診所沒有看到妳呢!」
「我去澎湖醫院了。」我說。「我剛剛被車子撞到了。」
爸爸和媽媽停下手邊的工作看著我,「阿妳不是走路?」
「走路也可以被車子撞啊!」我都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那妳過走路要看啊!」爸爸說。
「我有啊!難道我要一面走路一面往後看嗎?」
(這時候我想到在交通隊看一位婦人被撞飛的畫面)

他們看我沒啥事,爸爸就一直笑我。
我就跟他說,都是因為你不帶我去,害我被車撞了。
我想他應該會內疚一點點吧。

明明我覺得被車子撞是很可憐的事情,
但我怎麼覺得我跟雅俐、小翊他們說,都好像很好笑的樣子。

算了算了,希望這是我今年最不好的事情。這樣就好。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