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前兩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好玩的軟體,
雖然說是簡體中文,但我想應該都看的懂啦!


這張是去年畢業典禮前拍的

這些人我認識的有最高分的松嶋菜菜子、第四名的舒淇、第八名的張曼玉,
平常倒也不覺得有像,但就玩一下(所幸沒有出現男生)。
而且他還會依照妳的表情等等之類的下去比對,
所以不同照片對照出來的可能會不大一樣喔!

講解一下步驟好了。
1. 先找一張自己的清晰大頭照(建議找自然一點的)。
2. 點選網址中「製作我的拼貼相冊」。
3. 將自己找的照片上傳,點「進行人臉辨識」。
4. 選擇顯示的部分,按下一步。
5. 選擇拼貼相冊樣本,按下一步。
6. 選取自己想要的人,不同樣本可以放置的數目不一樣,按下一步。
7. 點選預覽。(因為儲存還要另外加入會員,所以我不存。)
8. 針對桌面,點選鍵盤的PrtScm,在繪圖軟體上貼上。
9. 將妳要的部分擷取下來,就可以得到上面的那張對照圖囉!

以下是我的另外一張,看來我跟張曼玉還真有緣。


這是小辣椒照

這是2004年在泰國拍的

軟體試用:http://www.myheritage.cn/celebrity-co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