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參加慶澤的mini tour峇里島行程中的Villa,本來我們要住的是另外一家,但是當時的業務 Sam滿強力推薦的,加上價位比較低,又說品質很不錯(看了照片也覺得很棒),所以就改成這間了。

  一開始在接洽的時候,我們就強力要求、再三確認我們要的是「獨棟獨戶」,也就是「 one bedroom」,而且要有泳池的。在峇里島的第三天晚上到達之後,小小的接待廳感覺非常的簡單,帶領我們沿著小徑走,感覺就是很鄉下、很安靜的感覺,完全沒有一點點裡面會是Villa的想法。


左邊就是接待小廳(擷取自官網)

很恬靜的感覺(擷取自官網)

  當天他們只剩下兩棟,分別是「one bedroom」和「two bedrooms」的,於是我和妹妹看過兩棟之後,決定她們住獨棟的,我和小翊住兩戶一棟的。每個大門前都有不一樣的裝飾,我們的大門是101和102(因為有兩戶嘛!)打開大門後,一整個感覺非常驚奇呢!大概只能用「別有洞天」來形容吧?


我們這棟的大門

從裡面拍大門

  雖然是兩戶一棟,但是泳池大小和妹妹的是一樣的(難道還要加倍嗎?)服務員將另外一戶關起來,只讓我們使用其中一戶。有個大大的客廳、連接著餐廳、廚房,還介紹了冰箱裡面有我們的迎賓水果和果汁(媽呀!又要吃!那迎賓水果一直到兩天後我們離開都還在那邊。)
  莉妮帶領我們走一圈,廚房、客廳、衛浴,教我們用電視,一切都沒有問題,接下來問了我們隔天的早餐要幾點送,想要吃哪種?話說我有點忘記他總共有幾種了,大概分成中式和西式,又各分成幾類,總之這兩天我都選了西式的,果汁的部分我第一天叫了木瓜汁(沒看錯,就是木瓜汁,我以為是木瓜牛奶,但其實是木瓜汁。大概就是木瓜直接丟下去,加個糖和水,我第一次這樣喝,超怪的。不過我想應該這邊都是這樣喝的吧?比木瓜牛奶更容易苦。)底下有我們兩天的早餐,感覺超豐盛的,但結果都是吃不完!(真是太浪費了啦!)


辛苦的先生幫我們準備早餐

第一天兩人都是西式的

第二天小翊改吃粥

廚房(從頭到尾沒用過)

  客廳有舒服的沙發椅,他們室外沒有發呆亭,我想這個客廳應該可以充當發呆亭吧?而好像只有我們這棟的客廳旁邊有多一間洗手間喔!這有個好處就是,如果有客人來拜訪的話,他就不會使用到主人的衛浴了。(話說在峇里島誰要拜訪妳啊?


我們的客廳(擷取自官網)

  泳池呢!兩邊有噴水的地方,當然少不了也要有遮陽傘和躺椅囉!但是我們還是沒有閒情逸致躺在外面餵蚊子。泳池邊種了一棵雞蛋花的樹,所以這兩天我們都有雞蛋花可以看。(雖然不多啦!)


從餐廳的角度

從客廳的角度

  再來介紹重要的地方,衛浴。
  從臥室邊有兩個門可以進到衛浴,裡面有梳妝台、衣櫥、大浴缸、淋浴間、淋浴蓮蓬頭、廁所。但是衛浴的空間相當開放,怎麼說呢?就是沒有其他門了。梳妝台是兩面都有大鏡子的,兩個人可以同時用;再來就是浴缸很大,兩個人泡進去都綽綽有餘(所以放水要放很久)。淋浴間就普普通通一般,除了淋浴間之外,旁邊還有個在「自然」中的蓮蓬頭,什麼意思呢?就是也沒有什麼遮蔽,在花花草草中就有個可以淋浴的地方。如果很難想像的話,底下有圖片可以看。上廁所也是一樣囉!沒有門,自己要注意點就是了。對了,另外他們還有附上盥洗用具,這好像應該是必備的,就不多說了。(瓶子很可愛就是了。)


梳妝台(擷取自官網)

大浴缸(擷取自官網,當然我去沒有玫瑰花瓣)

另一個淋浴的地方(擷取自官網)

  整體來說還滿新鮮的,一直想著如果自己家這麼大的話該有多好!
  主臥室呢!當然一定要有的就是公主床啦!而公主床的必要配備,當然就是垂在邊邊的帷帳囉!(好啦!其實就是蚊帳啦!)床的對面就是一個小小的發呆亭,上面放著幾個抱枕,我想平常躺在那邊看書發呆一定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書桌、電視這些東西就不贅述囉!


公主床(擷取自官網)

  也因為這棟Villa好像也不是那種超有名的五星級Villa,反而給了我們一個意外的驚喜。小翊一直覺得這是一間非常精緻的Villa,我在離開峇里島時說下次來可以住別間看看,小翊還說其實這間就很好了呢!是也沒錯啦!我覺得只要住的舒適,相信也不一定要很高級的才可以喔!(當然說不定住過更高級的想法就改變了。)
  而白天和晚上的感覺也不一樣,如果有要去峇里島的話,也可以住住看這間Villa喔!


晚上的樣子(擷取自官網)

超浪漫的吧?(擷取自官網)

PS. 話說妹妹住的103在妹妹洗完澡之後就聽說沒有熱水了,她男友還是到我們這邊來洗的呢!不知道修理好了沒。 

THE SANYAS SUITE官網:http://www.sanyas-sui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