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廢話不多說,加緊趕工比較重要!


在守護神城堡前

8/2(四)之三
烏魯瓦度守護神城堡→Ratu SPA(2hr)→JAPANESE日式套餐→Villa(THE SANYAS SUITE Villa)

  離開藍點之後,我們懷抱著非常感動的心情,雖然覺得藍點很漂亮,但因為實在有點偏僻,未來如有機會,也許也不會選擇這間。

烏魯瓦度守護神城堡
  離開Blue Point之後,大約20分鐘車程,到達烏魯瓦度守護神城堡。在這裡就出現很多旅遊團,兩邊有些攤販,走靠近之後,還要走一段路,遠遠看到一個大大的守護神青銅神像。莉妮介紹說這神像是要跟旁邊的神鷹組合起來的,還有一個組合完成的縮小模型。但是因為青銅像材料和搬運耗費過大,所以後來一直擱置著。


兩邊的攤販

遠遠的守護神

原本應該的成品圖

只有守護神的半身

  看完守護神之後,還要到旁邊的空地去看神鷹,經過一隻黑牛,上面寫著2003年August 9th,Saturday,我在想可能是這隻黑牛放在這裡的日期吧?


這張的重點是妹妹的表情

黑牛旁邊的水池

  走到一個廣場,那天剛好有工作人員在布置場地,聽說這邊通常都會有一些演唱會的活動表演,也是個不錯的場地。走上好幾層階梯之後,就看到一隻很大的神鷹,可以看一下底下的人和神鷹的比例,再想像一下完成的守護神城堡,就感受到他們建築工程的浩大。


神鷹

後面在布置演唱會活動的場地

  出來的路上走經過一個兩邊都有岩壁的地方,遠遠看到一叢叢紅色的花,煞是好看。


隨手拍拍
  離開守護神城堡之後,又要到每天最期待的SPA去了。

Bali Ratu SPA
  這個SPA是本來就有附在行程中的,也就是傳說中的LuLur SPA,之前查到資料,光是峇里島就有三間:Kuta、Ubud、 Tiara,我們去的是第三間,最好分別的就是她的大門是一整個粉紅色系的,像是宮殿一樣。


大門很夢幻吧?
  進去之後,大廳是挑高的,感覺頗氣派。本來他們要端薑茶給我們喝,但我們選擇果汁,因為這幾天已經喝了太多薑茶了。我們稍微等了一下,她們還很有趣拿目錄給我們看,但我想這種目錄上的價錢一定都超昂貴的,就像她們網路上說的一樣,至少也都要四五十元美金以上。


大廳(取自官網)

各式精油

簡單小布置

  先帶我們到各自的房間,穿過走廊好像進入另外一個世界,整棟樓有好幾層樓,每一層樓都有很多房間,門口都擺著兩張椅子,就是要等等洗腳用的。還滿有趣的。


超多房間的

  進到房間之後先換衣服,我就趁著換衣服的時候拍了幾張照片。其實一般在 SPA的時候通常都不會拍照,但我跟小翊兩個人就很不安分,一逮到機會就要拍,對服務人員也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我想她們應該也習慣了。


房間內的床

穿上浴衣

  一開始先洗腳,當然也是用溫水洗洗搓搓刷刷,滿舒服的。再來就是經由按摩,以精油按摩這件事情來說,我還是覺得第一天的The Aura比較好一點。不過因為這是兩人一間的,在隱密性來說,當然還是這種略勝一籌囉!


洗腳很舒服

  因為我和小翊兩人是同時被按摩的,但是我的服務員一開始人先不在,當小翊精油按摩完要先進去烤箱蒸的時候,這段時間我還持續在按摩,這樣也好,因為一個房間只有一個烤箱,每人烤大約15分鐘。


寫著我看不懂得各式精油

  我還很努力的幫他拍了一張烤箱照和按摩照。


好像...掛掉了

那朵花是一定要的!

我的烤箱照

  烤完之後,趁著全身熱呼呼的,會馬上塗上傳說中的 LuLur去角質霜,但說到這個本來我很期待,因為可以全身去角質,但是過程中還真的有點噁心呢!怎麼說呢?當然要正反面塗上去角質霜,不可能等你正面乾了才塗反面,她是塗完正面馬上讓我們轉身,這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在白色泥巴裡面翻滾一樣,一整個感覺有點噁心,黏黏濕濕的。小翊更是一直唉唉叫~ 
  等到正反面塗完大概等個十分鐘,她們就開始幫我們搓掉身上的角質霜,然後掉了很多屑屑下來,我當然不會以為那都是角質,只是搓完當下還是有點不舒服的感覺,一整個就很想要馬上去沖掉。
  接下來進入最後一個階段,玫瑰花瓣浴。她只給了我們15分鐘,超準時的,因為要在兩個小時內完成整個課程。這部分我覺得其實可以緩衝一點。以還要沖洗身體(將去角質霜的東西洗掉也花了我不少時間)、泡澡來說,15分鐘真的有點太短了。


玫瑰花瓣浴

  不過玫瑰花瓣浴真的一整個散發著玫瑰花香,超貴婦的啦!結束之後當然一樣要來杯薑茶,舒緩一下,是滿舒服的啦!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期望的太高,總覺得做完傳說中的 LuLur SPA之後有種小小的失落感。

  Bali Ratu SPA:http://www.baliratu.jp/english/tiara.htm 

晚餐:JAPANESE日式套餐
  做完 SPA之後,我們前往這次峇里島行程中的唯一一個日式餐點。
  大約開車十分鐘左右就到了餐廳,大廳有一兩團的旅行團在用餐,莉妮特別跟我們說因為我們吃的比較好,所以會進到包廂裡面去。果然我們走進去之後,感覺受到一些注目的眼神,好像是說這四個小兔崽子怎麼進包廂了這種感覺。


餐廳大門

門口的菜單

各式菜色

  包廂內當然就是長條的桌子,大概可以坐八到十個人吧,所以我們四個人感覺有點空曠。牆上有一些畫,還有一些食材的名稱,櫃子裡面擺著一些穿著和服的娃娃,滿可愛的。


包廂內擺飾

可愛日本小娃娃

  包括了沙拉、熱茶、飯、生魚片,還有一人一份的烤物,有雞肉、豬肉、魚、馬鈴薯等等,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我和妹妹還是沒有吃完,最後還是小翊和小佳瑞兩個人吃的撐到一個不行。


小沙拉

生魚片

日式套餐

  吃完飯大概快要九點了,我們就先回到 Villa。因為這間日式餐廳就在Kuta海灘附近,所以特地請司機繞一下路,因為隔天晚上要在這邊的另外一家餐廳用餐,就先繞一下,經過 Hard Rock、麥當勞,沿路非常熱鬧,還有馬車在路上跑呢!

住宿:THE SANYAS SUITE 獨棟泳池Villa
  大約十來分鐘車程,我們好像又回到鄉間,在某一條巷子轉彎之後,我們來到了THE SANYAS SUITE Villa的大廳,說大廳其實也不算是大廳,因為他就是一個像是涼亭的地方,一開始讓我完全感受不到 Villa的氣派。


Mark

  因為當時在跟慶澤訂行程時,我們就有強調我們兩對要單獨兩間獨棟泳池 Villa,但當天因為只剩下兩戶一棟和獨戶獨棟各一間,經過協調之後,我和小翊就住那棟有兩個房間的,妹妹他們則是獨戶獨棟。
  我會另外花一個篇幅來介紹這間Villa,基本上我們四人對這間Villa只能說是滿意的不得了,她不是很大,但是小而精巧,都很喜歡喔!

  THE SANYAS SUITE Villa:http://www.sanyas-suite.com/ 
==
  呼!終於也算是把第三天做個結束了。真是太感動了。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