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因為過不久又是暑假,為了避免遊記塞車,加上腦容量有限,
我要盡快將之前峇里島的遊記補完!加油加油!


拍於Nikko日航飯店前

8/2(四)之一
飯店自由活動→Bumbu Bali印尼香料料理→海神廟

早餐:飯店內自助西式早餐
  這天想說要早點起床,一樣睡到了九點左右,想說好不容易住了這樣的飯店,總不能就這樣睡過去吧?整理一下先去用餐。兩天我們都是在同樣的餐廳用餐,走進餐廳前居然聽到有人在叫我,原來是妹妹和她男友已經早就起來游泳泡水兼拍照了,啊啊!真是一整個輸了!

  就像一般的自助式早餐,選擇滿多樣的,但我的小雞肚容量有限,只吃了一點東西,喝了杯果汁,大概就是圖片上那樣吧?(其實是急著要去拍照啊!)


這有點像是中式餐廳

我的早餐特寫

小翊的早餐特寫

  (後來才知道原來還有另外一個日式餐廳可以選擇,小翊很扼腕。)

飯店自由活動(詳見日航飯店介紹
  用完餐,我到泳池邊去找妹妹,發現她滿樂在其中的,還不斷拿著拍的照跟我炫耀,呼!果然拍起來滿好看的呢!


浪有點大,害我被噴的一身

有沒有很度假的樣子啊?

如果可以悠閒的在池畔躺一整天就好

  二話不說,趕快回去換泳衣。


真是不好意思

沒看過游泳頭髮還是乾的吧?

造景很漂亮唷!

  也不知道是不是當天浪有點大,其實我覺得海邊比較好游呢!因為時間不大夠的關係,我只有在海邊和泳池邊拍了幾張照,滿可惜的就是了。
  (早知道就要早點起床啊!千金難買早知道,就是要叫妳下次再來啊!)


呼!我喜歡這種看海的感覺

  終於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住了兩天的Nikko日航飯店,很喜歡這間喔!


離開飯店前來一張

午餐:Bumbu Bali印尼香料料理
  大約12:00左右離開飯店,也是該吃午餐了。(但是還不餓啊!)總之這一趟來,一整個有點像是豬(也可以說是貴婦啦!)睡醒吃、吃完 SPA、SPA 完又逛街,其實也滿辛苦的呢!
  這間餐廳在一般團體行程會去的海龜島的碼頭附近,叫啥?好像是南灣吧?有導遊的好處就是,其實自己也沒有認真作功課,地名也都霧沙沙。


Bumbu Bali印尼香料料理

養了大海龜

還有很多小海龜

拜拜的地方

   可能是時間還有點早,進去時只有我們兩桌(我都堅持和我妹分開),這樣才有兩團的感覺,呵呵。也不用我們點菜,莉妮幫我們處理好之後,廚師現場料理,我們一面等之餘,一面當然就東看看西看看囉!店裡掛了這麼一個牌子,猜想應該是很厲害的意思吧? 


天才小廚師?

小廚師其實很害羞

  先上來一盤像是蝦餅的東西,開胃吧?還有特殊的沾醬,一開始以為會辣,可是其實還好呢!好吃!之後呢!陸續上來了一整桌,沒錯,你們看到的,一整桌都是我跟小翊的,我妹那邊有另外一整桌的東西,超多的啦!有肉串、雞肉、小菜數種,(其實莉妮有認真一樣一樣介紹,我有錄起來,所以沒有認真聽)看起來都很美味,但可能是還不是很餓,加上調味料口味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所以還剩很多,真的很不好意思。正當我們吃撐到一個不行的時候,又上來一大盤的水果,有西瓜、百香果、還有一些怪怪沒看過的,反正也塞不進去了,小翊吃到最後,也只能筋疲力竭啊!


像是蝦餅的東西!東西:「我本來就是蝦餅!」

有沒有很澎湃啊?

這張就是我的經典小辣椒照

連水果也擺盤的很漂亮呢!雞蛋花,這是一定要的。

哈!吃完表情就會這樣子!

  對了,我們還看到粉紅色的雞蛋花喔!雖然驚奇,但還是覺得原本的比較好看。


粉紅雞蛋花

  照慣例,在門口拍張照囉~(其實很多餐都覺得很可惜,如果很餓的情況下,一定可以吃光光的!)


Bumbu Bali印尼香料料理

海神廟
  用完餐,我們挺著大肚子,前往海神廟。莉妮一直跟我們強調,這跟一般會去的海神廟不一樣喔!說這個歷史更悠久之類的,但是我沒有專心聽(真是對不住她),其實我比較想要去大家都去的那一個,因為我知道那邊有便宜的一整套明信片可以買啊!所以想當然爾,我沒有買到明信片,因為沒有人在賣啊!

  前往海神廟的路上,還有經過一所大學,校地滿廣闊的,只是沒有看到學生就是了。在進入海神廟之前,莉妮拿了一條沙龍給我圍住,因為我穿短褲吧?男生依照慣例也要在腰上綁上一條布。


入口處

海神廟合照

   其實海神廟這個景點我覺得可以省略呢!除了有猴子之外,我個人因為屬猴,對猴子有莫名的喜好,但是在我們下車之前,莉妮千交代萬叮嚀,把身上所有可以被拿的東西都先放包包裡面,像是太陽眼鏡、手錶等等之類的,都可能被猴子拿去玩,甚至丟掉。(可惡的猴子!)不過我還是不怕死的跟一隻猴子近距離拍了張照,害小翊緊張的要死,他怕我被抓! 


不怕死合照來一張

  我倒覺得,底下波濤洶湧的海浪,更覺得震撼呢!


可惡的猴子,都是因為你,我不能戴太陽眼鏡!

  第三天之一我就先介紹到這裡啦!因為接下來又要去吃了。呵呵~
  也因為隔的有點久了,本人腦容量越來越小,所以沒有像之前那麼詳盡,下次一定會改進的。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